无障碍说明

前方直击:开拓者结束失望赛季 伤病是罪魁祸首

腾讯体育4月25日波特兰讯(张博峰、高湘宁/文)距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钟,利拉德走向替补席,带着疲惫不堪又有些失落的表情,向现场球迷象征性的挥了挥手,开拓者明白是时候该放弃了,但是随之而来的是球迷给利拉德的掌声,MVP的呐喊。这也是利拉德本赛季最后一次站在摩达中心比赛,利拉德今天连续打了42分钟没有休息,得到34分6助攻, 利拉德做了他能做了一切,赛后他也说:“我给予了我能给这座城市带来的一切,我尽力了,我真的尽力了,但勇士队很强,他们是一支冠军球队。”无奈独树难支,寡不敌众。失望之情难以言表。

前方直击:开拓者结束失望赛季 伤病是罪魁祸首

利拉德遗憾告别本赛季

虽然勇士很强,但是被0-4横扫显然给了开拓者不小的打击,赛前赛后更衣室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赛前开拓者更衣室每个球员都有说有笑,看似压力重重的比赛,对于这支年轻球队并不算什么。特纳还和阿米努当着记者面开起了玩笑说:“你知道湾区有什么好吃的餐厅吗,因为我想我们马上就要回到那里了。”开拓者对于今天的比赛充满着信心,认为比赛胜利已经是囊中之物。当这群年轻球员面对0-4的结果时,每个人都有一种末日崩塌的感觉。新秀莱曼对记者说:“真的好残酷,我们努力了一年,没想到就这样结束了。”赛后更衣室里除了接受采访的球员以外,其他人鸦雀无声。

这轮系列赛努尔基齐的缺阵对开拓者的影响是非常大,也是开拓者被横扫的重要原因之一。“他(努尔基奇)是我们本赛季最宝贵的发现,他打球很有自信,非常全能,他给我们球队带来了之前没有的一些东西,让我们的比赛更加轻松,但是我明白他的职业生涯更加重要,他在第三场复出让我们非常感动,我很高兴我们队伍里能拥有他。” 利拉德谈到这点时,眼睛里似乎充满着希望,时不时嘴角上扬,可能在想象如果努尔基奇在的话,这轮系列赛可能呈现出不同的结果。

赛后波特兰开拓者队发布会只出现了主教练斯托茨和利拉德身影,顿时让平时沸沸扬扬的主队新闻发布会变得异常冷清。毫无疑问,开拓者这赛季的征程已经结束,对于新赛季他们还有好多期待地方。

“这赛季我们在后半段呈现出了不同的样子,那才是我们原本的样子,无时无刻都在竞争,每个人都有自信,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充满希望,年轻球员就是我们的本钱,努尔基奇对于我们非常重要,你可以把他看作是今后球队内线的核心,你们知道如果努尔基奇能在场上的话那对于我们来说将会非常有利,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他们也是联盟当中最好的后卫线,我相信尼尔-奥尔希(开拓者总经理)休赛期会让我们变得更好,这就是NBA,你不能放弃。“ 赛后主教练斯托茨略显失望并草草总结了这个赛季。

发布会结束后,主教练斯托茨来到更衣室对球员说:“ 赛季虽然结束,但是我们的目标并没有结束,我的孩子们啊,这只是你们人生当中的一点点挫折,你们会变得越来越好。” 与其说他是一名教练,斯托茨更像是球员们的导师。

永不放弃是这支年轻球队的代名词,连续四年进入季后赛足以证明这支球队的实力。“我们有时就是缺那么一点点运气,很失望我们以这种方式结束这个赛季,但是我相信我们的球员,我相信这座城市,虽然我们赛季结束了,然而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重新的开始。” 利拉德很坚定的谈到对球队将来的展望。

波特兰开拓者有玫瑰之城的美誉,玫瑰虽美,但总有凋谢之时。当下赛季玫瑰再次绽放,我们相信它一定会开的更惊艳更美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方直击:开拓者结束失望赛季 伤病是罪魁祸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