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不会打首节? 哈登:开局就要保持侵略性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文/Calvin Watkins ESPN作者)火箭目前在季后赛中以总比分2-1领先雷霆,但在这三场比赛中,火箭都暴露出慢热问题,火箭将帅已经认识到了这一问题,詹姆斯-哈登强调球队必须从开局就保持侵略性。

哈登强调要保持侵略性

火箭上一战一开局便被打出11-2攻势,随后一直处于追赶比分的局面,虽然在第三节曾完成反超,但最终仍以113-115告负,在这场失利之后,火箭的“慢热”问题被提了出来,詹姆斯-哈登也认识到了这个问题,并表示球队要在比赛一开始就保持侵略性。

“我们必须从失望中走出来,就是这样,要在防守端保持压迫感,进攻端打出自己的风格,命中那些投篮,不断冲击篮筐,要打得无私。”哈登说道。当被问到想要做到这些是否很困难时,“大胡子”直截了当地说道,“不,这是季后赛,必须要这么做。”

在这轮系列赛中,火箭在首节的投篮命中率为46%,最为擅长的三分球总共只有23投6中,反观雷霆在首节的投篮命中率为55%,这一数据位居联盟之首,而雷霆在首节总共净胜火箭20分。

阿里扎认为火箭首节的低迷源于失误过多,“当我们丢球之后,他们能打出快速进攻,我们无法防守到位,所以他们就能获得轻松得分的机会,我们的防守要更具侵略性。”在过去两场比赛中,火箭在首节总共失误14次,火箭还没有在首节利用快攻拿到过任何分数。

“我们必须在首节打得更好,过去两场比赛都做得不够好,这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面对雷霆这样的球队时。”贝弗利说道,“我们在第二战和第三战的首节都有太多失误了,我们必须解决这一问题。”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也特别强调,如果想要在第四战拿到赛点,火箭必须解决好细节问题。“尤其是在首节,这些数据说明我们的开局打得很糟糕。”德帅强调道,“我们必须提升比赛节奏,我们开局节奏有些慢,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找回了节奏,如此变成了一个更优秀的球队。我们从来都不是一支只讲究速度的球队,但与此同时,我们需要找到更快节奏。”

火箭与雷霆的第四战将在北京时间4月24日3点30分进行,届时火箭能否解决好慢热的问题,从俄克拉荷马城带着赛点离开呢?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