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韦少运动能力胜乔丹 哈登拥有更好队友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NBA名宿杰里-韦斯特在参加ESPN的节目时坦言,韦斯特布鲁克在身体素质方面是迈克尔-乔丹的化身,运动能力甚至略胜乔丹。韦斯特表示韦少能力强所以应该掌控球权,哈登也是如此,但哈登拥有进攻水准更高的队友。

名宿:韦少运动能力胜乔丹 哈登拥有更好队友

乔丹和韦少

韦斯特是NBA历史中的标志性球星,NBA的LOGO就是以韦斯特运球姿势为原型。球员时代的韦斯特是得分高手与关键先生,乔丹曾表示他最渴望单挑的球员就是年轻时候的韦斯特。在结束球员生涯后,韦斯特担任湖人总经理也大获成功,引进奥尼尔以及慧眼识科比都是他的经理生涯代表作。

正是因为韦斯特球员和总经理生涯都成就非凡,他在篮球方面的观点很有说服力。在这次参加ESPN的节目时,韦斯特谈到了韦少,对于这位雷霆当家球星的运动能力给予了盛赞。“我之前总是觉得乔丹可能是最不可思议的天才运动家,但我们现在看到了乔丹的化身,他的运动能力或许还要更强一些,他就像是塑胶人(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韦斯特说。

早在去年夏天的时候,乔丹就曾表示韦少让他想起年轻时候的自己,不过当时乔丹指出的并非运动能力,而是他们在比赛热情方面十分相似。“他就是30年前的我,”乔丹说,“那样的态度,努力证明自己,展示出对于比赛有多么热爱。你可以从他的比赛中看出来,他总是热情饱满,在赛场上释放出自己的才华和能量。”

雷霆正与火箭在季后赛首轮交锋,韦少与哈登两位MVP候选人直接对决。与哈登相比,韦少打球似乎更独一些,这也令他遭到了质疑,但韦斯特认为韦少有能力这样做,雷霆不及火箭火力点多的现状也令韦少不得不这样做。

“我很欣赏他打比赛的方式,他确实大量掌控球权,但考虑到他的能力,他应该这样做,”韦斯特说,“哈登也有这样的能力,但我觉得哈登身边有更多的进攻武器。雷霆与火箭的系列赛会非常激烈。”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宿:韦少运动能力胜乔丹 哈登拥有更好队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