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韦少复制基德壮举 哈登成乔丹后首人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3场比赛,雷霆险胜火箭,将总比分扳成1-2,韦少拿到季后赛生涯第7次三双;爵士不敌快船,总比分1-2落后,海沃德空砍40分;凯尔特人击败公牛,将总比分扳成1-2,他们也追平了一项NBA纪录,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韦少拿季后赛第7次三双

韦少复制基德壮举

雷霆击败火箭,韦斯布鲁克拿到32分13个篮板11次助攻,这是韦少季后赛生涯第7次三双,在上一场比赛里,他拿到51分10个篮板13次助攻,韦斯布鲁克成为了继2002年东部决赛的基德后,首位在系列赛里连续2场拿到三双的球员。

哈登成乔丹后首人

在输给雷霆比赛里,哈登拿到44分,他已经连续三场拿到至少35分,上一位在季后赛开局连续三场拿到35+的球员是1990年的乔丹。

保罗成近30年第二人

快船击败爵士,保罗全场拿到34分7个篮板10次助攻,他成为最近30年里第二位季后赛在爵士主场拿到至少30分10次助攻的球员,2008年,科比在客场对阵爵士的西部半决赛第四战中拿到33分10次助攻,但湖人最终输掉比赛。

保罗在下半场拿到了24分,这也追平了他本赛季半场得分纪录(包括常规赛)。

海沃德创队史季后赛单节得分纪录

爵士不敌快船,海沃德在首节8投7中,三分球3投3中轰下21分,和快船全队得分相同,单节21分也打破了卡尔-马龙在1991年(单节20分)创造的队史季后赛单节得分纪录。

海沃德轰40分成队史第四人

同时,海沃德也成为了队史第四位在季后赛中拿到至少40分的球员,前三位是卡尔-马龙、丹特利和布泽尔。

绿军追平一项纪录

凯尔特人赢下公牛17分,这追平了0-2落后的球队在客场的第三大净胜分纪录。

绿军保持不败定律

凯尔特人在第三节结束时以76-63领先,算上本赛季的常规赛,当凯尔特人在第三节结束时领先至少10分时,他们本赛季的战绩为21胜0负,从未遭遇过逆转。

公牛首节落后18分创队史主场最差纪录

公牛87-104不敌凯尔特人,在首节比赛里,公牛便以15-33落后,18分也创造了公牛队史季后赛主场首节最大落后分差。

(猫大熊)

数据帝:韦少复制基德壮举 哈登成乔丹后首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韦少复制基德壮举 哈登成乔丹后首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