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G用一盘录像让绿军沸腾 鬼才教练变阵激活外线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就像加内特在凯尔特人的所有激情怒吼和不能描述的垃圾话一样,在第三战客场挑战公牛之前,KG用他最擅长的方式鼓舞着这支他曾取得过辉煌的球队。他给球队寄了份录像带,为这支年轻的绿衫军带去了最需要的激情。

KG用一盘录像让绿军沸腾 鬼才教练变阵激活外线

加内特激励着整支绿军

就在这场比赛开始的前一天,加内特给凯尔特人的训练师埃德-拉塞尔特寄了份录像带,小托马斯布拉德利看过之后,决定在比赛前给全队播放一遍这份录像带。于是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客场104-87痛击公牛,把大比分扳为了1-2。

下一场比赛依旧在联合中心举行,凯尔特人仅有一天的休整时间。但布拉德利已经感觉到,更衣室的气氛已经和前两场不一样了。他是现在这支绿军唯一在KG身边打过球的球员,他说:“每个人都很振奋,我感觉KG好像就在更衣室里,又回到了我的身边,这种感觉很棒。”

这就是KG的方式,你可以说他是传销大师,但在凯尔特人队员看来,他就是传播福音的那个人。杰-克劳德就表示:“对我个人来说,这意味着一切。这是一份鼓舞士气的视频,他说我们没有带着快乐打球,没有沉浸在季后赛的氛围里,他告诉我们必须为彼此打球,抓住每个时刻,享受季后赛的快乐。这就是他说的全部了,但是用KG的方式讲出来就变得不一样了。”

加内特的加入让布拉德利感觉又回到了过去的日子,回到了在KG和皮尔斯身边打球的日子。“当他在凯尔特人打球的时候,他就是我们的领袖。这很有趣,但他永远是凯尔特人大家庭的一员。对我们来说,得到他传递给我们的信息意味着很多。就像我说的,这是凯尔特人大家庭记忆的一部分。我们必须打好,因为他们正在看着我们。这是一种尊重,我们必须用自己的方式打球,必须努力打球。只要我们踏入球场,就必须把所有都放下,这就是我们的信念。”

本场比赛,史蒂文斯教练做了一个大胆的变阵。他在首发阵容中加入了扣篮王杰拉德-格林,撤下了前两场碌碌无为的阿米尔-约翰逊。尽管凯尔特人整个系列赛都在篮板球上吃亏,但变阵之后,凯尔特人的得分点更多了,速度也提快了不少。

格林上一次首发还是在上赛季效力热火的时候,他保证自己会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与小托马斯同时上场打球,让他回想起了在太阳时期和小托马斯共事的日子。比赛开始后,格林迅速进入了状态,他在前5分钟得到了他今晚所得8分里的5分,帮助凯尔特人打出14-4的开局。

谈到格林的发挥时,史蒂文斯教练表示:“对手在场上必须关注格林,因为他是一名出色的射手。他是我们今天最先得分的球员,因此对手就必须拉出去补防,这样我们就获得了足够的空间,毕竟我们的身高不如对手。”

在处理完家事之后,小托马斯火速回归。史蒂文斯教练说:“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一直在和他谈话,他说事情已经处理好了,现在感觉好多了。对他来说,上周实在是太艰难了,因此出现起伏也是很正常的。对他来说,回到西雅图是件好事,虽然有些残酷,但得到他的父亲以及他家人的支持对他来说很重要,所以我要说的是,他已经感觉好多了。我会在这句话旁边加上星号,但他能够回来,我很高兴。”

与此同时,波士顿的橄榄球明星汤姆-布雷迪也希望把魔力传递给同城的篮球队,他在Ins上发布了一张和小托马斯拥抱的照片并写道:“你回来真好,今晚好运,我们都在你身后!#该你了。”布雷迪也是凯尔特人的重要球迷之一,去年夏天他和小托马斯、克劳德以及奥利尼克一起出席了招募杜兰特的会议。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KG用一盘录像让绿军沸腾 鬼才教练变阵激活外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