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月22日NFL消息汇总 布雷迪发推鼓励凯尔特人

腾讯体育讯 今天NFL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4月22日NFL消息汇总 布雷迪发推鼓励凯尔特人

布雷迪鼓励凯尔特人诸将

NBA和NHL的季后赛最近激战正酣,NFL球员们却闲着没事。很多球员都出现在了本地球队的季后赛观众席上。今天,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名人堂四分卫汤姆-布雷迪也在社交网站上鼓励了本地的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希望他们能够反败为胜。

4月22日NFL消息汇总 布雷迪发推鼓励凯尔特人

布雷迪写道:“今晚加油,你们肯定会逆转的。我们都支持你们!#轮到你们了”

橄榄球比赛都是单场定胜负,因此布雷迪是没有感受过大比分落后的感觉。但是众所周知,在刚刚过去的第51届超级碗上,爱国者队在第三节中段还以3-28的大比分落后,而接下来的时间里布雷迪率队完成了逆转。在他17年的职业生涯中,布雷迪一共39次率队在第四节完成逆转,因此在这方面他还是很有经验的。他写的那个“轮到你们了”很明显也是在指,他的爱国者刚刚逆转成功,相信凯尔特人也能做到。

不过也有好事者指出,在NHL,来自波士顿的棕熊队也在季后赛中处于不利局面(布雷迪发推时,凯尔特人大比分0-2落后芝加哥公牛,棕熊队则是1-3落后渥太华参议员),布雷迪怎么不提一句棕熊队。这我们就只能猜测,凯尔特人队占据了大部分的新闻头条,使得布雷迪忽略了棕熊队的问题。

不过不管怎样,布雷迪的鼓舞还是多少起了些效果。今天凯尔特人和棕熊同时出战客场,凯尔特人轻松取胜,棕熊队也苦战双加时完成了绝杀。两队把总比分分别扳成了1-2和2-3。又多了一些逆转晋级的希望。

4月22日NFL消息汇总 布雷迪发推鼓励凯尔特人

突袭者仍然没有放弃林齐

选秀越来越近,留给各队在选秀前引援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不过奥克兰突袭者队的总经理雷吉-麦肯齐却很从容,表示球队仍然在考虑前西雅图海鹰队的跑卫,目前处于退役状态的“野兽”马肖恩-林齐。

麦肯齐最近在接受采访表示,球队在选秀前能否完成对林齐的引进,不会影响球队在选秀日做出的决定。同时他也表示,现在距离选秀仍然有一周的时间,没准在接下来的一周,林齐就加盟了也说不定。

从这番话中我们可以解读出两个可能性:第一,突袭者引进林齐只是时间问题,所以麦肯齐不介意是选秀前还是选秀后。第二,球队早已做好决定,不管是否引进林齐,在选秀日都会选跑卫。当然,还有可能性比较小的第三种情况,那就是他只是在放烟雾弹。

林齐是土生土长的奥克兰人,而且大学就是在湾区的名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就读的。这也是为什么林齐复出这件事一直被认为可能性这么大,因为这是一个双方都会愿意的安排。唯一的障碍是,林齐在宣布退役时,跟海鹰队的合同还没有履行完毕。按照规定,在球员复出的时候,他与母队的合同要从他当初宣布退役的那一天开始继续生效。因此即使林齐宣布复出,突袭者也要跟海鹰商讨交易和林齐降薪的事宜。

上周传出消息说海鹰跟突袭者已经在就交易林齐的事而谈判,当时普遍认为,林齐加盟突袭者已经板上钉钉的事,没想到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这件事反而冷却了下来,才有了是否突袭者已经放弃引进林齐的疑问。不过就目前来看,一切情况都还有可能发生。

德州人不一定在首轮就选四分卫

突袭者队在研究引进老将跑卫的事仍然还有希望,但德州人引进老将四分卫的意图,已经随着托尼-罗莫退役转战解说界而化为泡影。尽管如此,德州人的总经理里克-史密斯还是坚称,球队不是一定会在首轮选四分卫。

德州人队目前的阵容中有两名四分卫,汤姆-萨维奇和布兰登-威登。史密斯在采访中表示,球队的确希望在训练营开始之际,阵中有三名四分卫。但是他没有明确说,球队到底准备如何引进这第三个人,是通过选秀还是自由转会。史密斯首先表示球队有信心在赛季开始时,由萨维奇来担任主力没问题。另外他还说,对于新秀来说在新秀赛季就打主力会非常难,所以他觉得在首轮选四分卫也只是一种可能性,而不是必然。

德州人最近几年在四分卫问题上一直头疼不已。2015赛季,因为每个人都存在表现不佳或伤病的情况,德州人前后一共用了莱恩-马莱特、布莱恩-霍耶尔、威登和TJ-耶茨四个四分卫。这其中实力最强的霍耶尔在外卡赛上首发,结果率领德州人的进攻组在主场被堪萨斯城酋长队零封。于是去年夏天,球队以4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从丹佛野马签来了布罗克-奥斯维勒,本以为在四分卫问题上就此一劳永逸,没想到却成了双输的转会。奥斯维勒在上赛季完全没有打出配得上身价的表现,管理层忍无可忍,在今年自由市场刚刚开启之时,就用一个次轮签将他交易到了克利夫兰布朗队,处理掉了他的大合同。当时这个举动被认为是德州人在为引进罗莫而腾出薪金空间,没想到罗莫竟然宣布了退役。如果阵中只有萨维奇和威登两人,那反倒不如留下奥斯维勒。毕竟就像史密斯说的,选个四分卫也很难立刻率领球队取得成功。

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除了硬着头皮让萨维奇打主力,德州人恐怕也没有别的选择。但是,在今年的选秀中选不选四分卫,在第几轮选四分卫,即使改变不了今年的情况,也会决定明年休赛期球队是否还要研究四分卫问题。(A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