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尔特人悍将被罚25000美元 他竟朝球迷竖中指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文/Chris Forsberg ESPN撰稿人) 当地时间周三,NBA官方宣布对凯尔特人后卫斯马特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原因是在凯尔特人与公牛系列赛第2场,斯马特对场边的一名球迷竖中指。

凯尔特人悍将被罚25000美元 他竟朝球迷竖中指

在上场比赛第四节中段,斯马特投丢了一个三分球。不知道是否是听到了球迷的抱怨,斯马特朝着场边的一名球迷做出了不雅的手势,竖起中指。之后,在回防的过程中,斯马特再次做出手势,让这名球迷安静坐下。

凯尔特人悍将被罚25000美元 他竟朝球迷竖中指

当地时间周三早些时候,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被告知斯马特在比赛中对球迷做出不雅手势,他直言球员这样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

“很明显的,已经有人告诉我这件事情了。”史蒂文斯说道,“我看到了一个简短的视频剪辑,单从这个视频以及从我的角度来看,我还无法完全看清,不能说斯马特是否真竖起了中指。但显然,如果他做出了这样的手势,那这是一个令人无法接受的行为,联盟会对此做出处理的。”

而很快,NBA官方就确认了斯马特确实做出了不雅手势,并对他进行了罚款25000美元的追加处罚。

在系列赛第2场比赛中,凯尔特人以97-111负于公牛。作为东部一号种子,凯尔特人居然连输两个主场,总比分0-2落后于对手,晋级形势不容乐观。那场比赛,斯马特表现还不错,11投6中贡献13分。但斯马特对球迷做出那样的手势,能够反映出凯尔特人目前的急躁情绪以及受挫感。之后的两场比赛,凯尔特人将赶赴芝加哥挑战公牛。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凯尔特人悍将被罚25000美元 他竟朝球迷竖中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