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贝不惧雷霆球迷嘘声 哈登:挡住他们开局猛攻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今天火箭将在客场挑战雷霆詹姆斯-哈登表示抵挡住雷霆在开局阶段的猛攻,是火箭的重中之重。

黑贝不惧雷霆球迷嘘声 哈登:挡住他们开局猛攻

火箭赛前训练

火箭和雷霆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将于今天在雷霆的主场进行。由于火箭已经在大比分上取得2-0的领先,所以他们预计在今天的比赛当中,雷霆会在绝境中爆发出极强的战斗力和活力,而且雷霆的球迷也是联盟中嗓音最大的球迷群之一。

那么,火箭应该如何应对这样的雷霆,以及这样的雷霆球迷?在他们看来,不要在比赛中反应过度就行了,特别是在比赛的初期。

“走进球场,并抵挡住他们的第一波攻击,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哈登说,“他们将会那样做,他们的球迷会很疯狂。我们必须确保当他们打出第一波攻击的时候,我们能够承受住,继续做我们知道应该如何做的事情。进攻端,分享球,处于空位时要果断投篮;然后在防守端,我们要保护好篮板球,保护好禁区。他们的球迷的嗓音真的很大,我们必须确保我们专注于这些事情,我们会没事的。”

当被问及火箭会如何应对雷霆时,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说道:“我不知道你会对球员们说什么,你告诉他们:‘对手将带着绝望的态度来打球。’球员们是知道这一点的,我希望我们也有那样的态度,我们在大比分上以2-0领先,但是我们还没有完成任何事情。我们只是守卫了我们的主场,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但是我们没有完成任何事情。”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火箭在俄克拉荷马城取得1胜1负的战绩。在去年12月10日,火箭在客场以102-99险胜雷霆,但是在去年11月17日的那次交锋中,火箭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1分的情况下惨遭逆转,最终在客场以103-105负于雷霆。“我们必须拿出我们自己的能量,”帕特里克-贝弗利说,“当然,这不会那么容易。到目前为止,我们在季后赛中还没有在俄克拉荷城打过比赛,我们必须保持专注,承受住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的攻击,承受住他们的三分球,承受住他们的扣篮,承受住他们的猛攻。”

但是,贝弗利不惧雷霆球迷的嘘声。“这比在海外打球好多了,”贝弗利说,他曾在土耳其打过球。“我想我会没事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