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恩师:韦少应该打满48分钟 MVP我选哈登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雷霆目前在季后赛首轮以0-2落后于火箭,姚明恩师、前火箭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在接受采访时对系列赛进行了点评,他坦言应该让韦斯布鲁克打满48分钟。

姚明恩师:韦少应该打满48分钟 MVP我选哈登

范甘迪称应让韦少打满48分钟

韦斯布鲁克无疑是雷霆最不可或缺的球员,当他下场时,雷霆很容易崩盘,但如果疯狂用他,关键第四节难免体能出现问题,范甘迪对此有何见解?“多诺万教练不需要我的建议,但我认为雷霆应该认真考虑让韦少打满48分钟,就算他很累,也能让雷霆有更多赢球的希望。回到主场后的情况可能会不同,但这么做会立竿见影。有时候优势会在几分钟内消失,这对球队打击很大。”范甘迪说道。

韦斯布鲁克在第四节出手18次,外界认为他出手次数过多。“这个很难说,毫无疑问,当韦少打出侵略性的时候,队友的表现会更好。你对优秀球员的要求是要做出正确选择,有时候难免犯错,我不觉得要抓住每次投篮来评判,应该对整体进行评估。对韦少来说,不管怎么选择都很艰难,他不投篮的话,雷霆的进攻选择也很有限,球队需要他的得分,他又需要其他队友都做出贡献。作为进攻源泉,他必须为队友多创造机会,而他也一直这么做。”范甘迪点评说道。

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归属依然很有悬念,到底是韦斯布鲁克还是詹姆斯-哈登?“我不知道,我会选择不投票。不管是韦斯布鲁克,哈登莱昂纳德还是詹姆斯,都能找到有说服力的依据。如果非要选的话,我会投哈登,他稍占上风,但并不代表我看低韦少,莱昂纳德和詹姆斯的表现。他们之间的差距微乎其微,马克-杰克逊之前说过应该平分票数,因为竞争太激烈了,理应由两人分享荣誉。”范甘迪表示。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姚明恩师:韦少应该打满48分钟 MVP我选哈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