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曝防守巨星秘诀 韦少哈登詹皇谁最难防?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德雷蒙德-格林是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懂得如何在比赛中冻结对方的箭头球员。他在日前接受了采访,自曝了一些防守韦斯布鲁克,哈登詹姆斯这些超级巨星的秘诀。

格林曝防守巨星秘诀 韦少哈登詹皇谁最难防?

格林曝防守巨星秘诀

“我经常对位韦斯布鲁克,我有时候会放他跳投,有的时候会贴身,迫使他去攻击篮筐。这听起来有点疯狂,大部分人会说,‘为什么要放他去攻击篮下?这不正中他的下怀?’的确,跳投并不是韦斯布鲁克最厉害的地方,但如果你要他从武器库中选一个的话,那会是跳投。”格林说道。

“说归说,当你给他太多空间的话,他会打得非常轻松,把你打爆。我采用的是混合防守的策略,有时候封锁内线,放他跳投,有时候贴身紧逼,给他施加压力,不让他打得那么舒服。”格林如是说,“他经常会运几下球,然后干拔跳投。你可以根据这些来阅读他的进攻,尽管如此,韦少还是很难阻挡的。”

哈登本赛季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那么格林对他又有怎样的特殊防守技巧呢?“首先就是限制他的空间,联盟中有些球员会通过运球找到进攻节奏,哈登就是其中之一,他运得越多,就会越进入他的节奏。”格林表示,“如果你放任他运球,那就很难防了。所以要挤压他的空间,但不是用你的手,因为他太狡猾了。如果你防守哈登时总是伸手,那么很容易会被骗犯规。”

在谈到詹姆斯时,格林表示:“对位詹姆斯的策略又不一样,因为他能做的事情太多了,你不能一直对他施压,但又不能回收,必须两者兼顾。”

“作为一名防守者,你在一个回合以某种防守去防守他,下回合可能就要换个方式,要尽可能去打乱詹姆斯的节奏,如果你的防守方式一成不变,他迟早会碾压你,他可是历史上最聪明的球员之一。”格林说道。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曝防守巨星秘诀 韦少哈登詹皇谁最难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