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因不当言论被罚1.5万 去年他曾和球迷对骂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文/ESPN数据和信息中心) 据ESPN报道,在雷霆火箭的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之后,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说出了一些不当的言论,结果他领到了联盟的一张价值15000美元的罚单。

韦少因不当言论被罚1.5万 去年他曾和球迷对骂

韦少因不当言论被罚款

NBA官方在今天宣布,他们对韦斯布鲁克做出了罚款15000美元的处罚,原因是他在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出了一些不当的言论。

在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当中,韦斯布鲁克拿到了51分、13次助攻和10个篮板,成为NBA季后赛历史上第一位打出50+分三双的球员,但是雷霆依然以111-115负于火箭,在系列赛大比分上处于0-2的落后。

赛后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韦斯布鲁克穿着一件花衬衣,戴着发带,衬衣的上半部分敞开着,显得有些吊儿郎当。在坐在椅子上之后,韦斯布鲁克才理了理衬衣,然后才把扣子系上。

在采访的过程当中,有记者提出这个问题:“拉塞尔,当你看到自己的数据统计时,你怎么评价自己的数据?”

结果韦斯布鲁克给出了这样的回答:“我TM根本不在乎这些数据,我们输了。”

韦斯布鲁克的这番言论,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轩然大波,而且新闻发布会是进行电视直播的,很显然,他这种行为完全是在给联盟抹黑。

韦斯布鲁克经常在接受采访时说出一些生硬的话,偶尔也会使用一些不当的言论,这次是联盟第一次对他在新闻发布会上的不当言论进行处罚。

在上赛季季后赛第一轮对阵小牛的系列赛中,韦斯布鲁克曾因为和球迷对骂,被联盟罚款25000美元。

雷霆和火箭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将于今天在雷霆主场进行。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因不当言论被罚1.5万 去年他曾和球迷对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