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过度出手输球引质疑 雷霆主帅:坚决信他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文/Ramona Shelburne,ESPN特约撰稿人)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在常规赛中威风八面,赛季场均三双,还打破了奥斯卡-罗伯特森的单赛季三双记录,但在季后赛中,他似乎无法率领雷霆拿到胜利。

韦少过度出手输球引质疑 雷霆主帅:坚决信他

雷霆主帅力挺韦少

“坦白说,如果韦斯布鲁克在场下的话,比赛会变得完全不同。”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说道。

雷霆在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中以111-115不敌火箭,当韦少在场下的时候,雷霆要净负15分。而火箭头号球星詹姆斯-哈登坐在场下的时候,火箭净负2分。雷霆一度领先12分,当韦少下场后,雷霆的领先优势迅速缩水。

韦少在第四节重新上场,但手感冷却,18投只有4中,在过去20年的季后赛比赛中,还没有哪个球员像韦少一样单节投丢14球。

“我对韦斯布鲁克抱有巨大的信任,看到他终结比赛,让比赛变得完全不同。”多诺万表示,“当他持球要做出决定的时候,我绝对信任他。”

“有时候,当球飞入篮筐的时候,人们会说‘哇,这是多么不可思议的表演!’‘他是最棒的终结者?’而当球没有投进的时候,又变成了‘他是不是投得太多了?’”多诺万说道。“我认为始终要保持平衡,什么时候该传球,什么时候该投篮?”

在常规赛中,韦斯布鲁克关键时刻一共投中了82球,比第二名的球员多了18球,他的关键球命中率44.6%也比平均值42.2%要高。“我们只是在执行自己的战术,做出正确的决定。”韦少说道,“比赛会告诉你,到底需要做什么。”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过度出手输球引质疑 雷霆主帅:坚决信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