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碗英雄得到续约 七千万毒瘤竟可能被扶正

今天NFL联盟中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超级碗英雄得到续约 七千万毒瘤竟可能被扶正

爱国者续约超级碗英雄

詹姆斯-怀特是第51届超级碗上爱国者能够逆转夺冠的绝对功臣,他冲球拿下29码接球完成110码,总共拿下3个达阵,依靠一己之力帮助爱国者填补落后的分差并且在加时赛中达阵绝杀亚特兰大猎鹰队,成为第一位在超级碗上接球100+码的跑卫,而终于,新英格兰爱国者向这位绝杀功臣送上了一份好礼,与其续约三年,这不由得让人思考,同为超级碗功臣的马尔科姆-巴特勒为何迟迟不愿与爱国者续约。

爱国者斥巨资为詹姆斯-怀特送上了一份3年价值12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含有470万美元的保障金额,这份合同已经远远超出爱国者愿意付给跑卫的工资,也说明了爱国者对怀特的重视,这样一来新赛季新英格兰爱国者的跑卫阵容基本浮出水面,詹姆斯-怀特与迪昂-刘易斯作为爱国者的前辈,莱克斯-伯克海德与迈克-吉利斯利作为强力新援为爱国者添砖加瓦,这样一来爱国者的每一位跑卫都有相当出色的接跑能力,爱国者目前的跑卫阵容可能已经是联盟中最有实力的跑卫阵容之一了,不过这样一来,老将勒加雷特-布朗特也许不会继续留在爱国者了。

詹姆斯-怀特是联盟中最好的接球跑卫之一,上赛季他一共接球551码拿下5个达阵,这都排在联盟前列。

超级碗英雄得到续约 七千万毒瘤竟可能被扶正

大胡子四分卫不担心找不到工作

现在的自由市场上还有两位曾经的首发四分卫没有找到工作,一位是前芝加哥熊的球员杰伊-卡特勒,另一位便是纽约喷气机的四分卫莱恩-菲兹帕特里克了。菲兹帕特里克作为一位老将球员,他并不担心自己是否找得到工作,相反,他对等待下一机会出现充满了期待。他表示自己始终在努力工作,并且着眼于未来。

“当选秀开始的时候,未来会更清晰可见。”莱恩-菲兹帕特里克说道,他不担心自己始终无人问津的情况,他看得非常清楚,一旦选秀结束,还缺少四分卫的球队自然会找上门来,而他所做的只是慢慢等待便可。

2015年在纽约喷气机打出惊人表现创下纽约喷气机单赛季传球达阵纪录的他,曾被看作是老树逢春,但是2016年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之后,莱恩-菲兹帕特里克又一次丢掉了首发四分卫的工作。在休赛期里,他也像同样丢掉工作的杰伊-卡特勒一样考虑过退役,但是他决定重新开始,毕竟在哈弗大学所受的教育告诉他要学会等待。

“去年对我来说真的非常困难,我不得不停下脚步考虑我是否想要继续这样的生活,我作出了决定,我会继续向前,我会为下一个机会而兴奋。”菲兹帕特里克说道,他心中一片释然,等待一个机遇。

超级碗英雄得到续约 七千万毒瘤竟可能被扶正

布朗期待奥斯维勒作为首发四分卫

克利夫兰布朗队准备从一周后的选秀大会上挑选一个四分卫,虽然我们不知道自己会从第几轮开始选择,也不知道他们打算选择谁,但是这会是一件确定的事情。但是,即便如此布朗的运行副主席沙希-布朗表示奥斯维勒有机会得到首发的位置。

“我们都期待他能在那个位置上,他坐在做的不错,度过了一段时间,他是个积极向上的青年。他有能力也有天赋,我们期待他能竞争到首发的位置。”布朗说道,由此可见布朗从德州人解盘奥斯维勒并不是偶然,他们愿意为奥斯维勒提供高额薪水,看来克利夫兰布朗已经是早有打算了。

但这也可能是因为没有其他球队愿意为奥维斯勒而选择在于克利夫兰布朗进行交易所致,毕竟上赛季奥斯维勒的表现有目共睹,实在没有球队愿意相信他能在新的一年里有所改变,但不出意外的是,布朗会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一名四分卫,而且也许会在比较高轮次中选择。(RBli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