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国者仅半数球员访白宫 总统好友布雷迪缺席

爱国者仅半数球员访白宫 总统好友布雷迪缺席

腾讯体育讯 因为NFL第51届超级碗冠军的原因,新英格兰爱国者今日前往白宫会见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这也是特朗普上任之后北美体育联盟第一只前往白宫的冠军球队,但虽然如此,爱国者却没有给这位美国总统太多面子,这次爱国者只有34名球员愿意去往白宫,正好只有一半的球员来到白宫,而作为尴尬的事情是,连特朗普的好友汤姆-布雷迪也因事推脱掉了这次的白宫之行。特朗普不仅是爱国者球迷,他还多次公开表示自己与布雷迪的关系,不止一次地发表有关布雷迪的言论,虽然两人关系很好,但布雷迪此举让特朗普略显丢人。

不过布雷迪之所以不见特朗普并不是无理由的,相反,布雷迪发布了一篇文章表达自己心中的想法以及不前往白宫的原因。

“我为我的球队能得到前往白宫会见总统感到开心,我们都为我们所做的事情而骄傲,我们的球队完成了特别的使命。谢谢总统先生,我会铭记你为我们的冠军庆贺。但抱歉的是,我却不能够参加这次特别的活动了,我有一些家事需要处理。希望我们未来能继续得到冠军,这样我们还能再来到白宫。”

由于特朗普已经是美国总统,现在布雷迪平时很难见到这位好友,因此这也是两人难得的见面机会。现今布雷迪用家事推脱白宫之行,这可能是因为布雷迪母亲的身体原因,由于某种不知名的病症身体状况糟糕,他的母亲上个赛季只去过一次现场观看布雷迪打球。布雷迪虽然没有说清究竟是何情况,他的大概是因为回家陪伴母亲,所以他并没有选择前往白宫会见特朗普。

爱国者仅半数球员访白宫 总统好友布雷迪缺席

但也有一种说法是因为汤姆-布雷迪的妻子吉赛尔-邦辰厌恶特朗普不让布雷迪前往白宫,布雷迪尊重妻子因此没有前往会见特朗普。由于特朗普排斥外邦的理念,吉赛尔-邦辰从一开始就不喜欢布雷迪的这位好友,但在特朗普还未当选的时候,邦辰对布雷迪限制较少,所以即使布雷迪多次与特朗普在公开场合谈话,或者带着有特朗普标语“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帽子,邦辰都没有太多反对,直到特朗普开始总统竞选后,邦辰便有意让布雷迪与特朗普拉开距离,好男人布雷迪对妻子自然是十分尊重的。据说布雷迪虽然为特朗普在整个新英格兰地区拉票,但他与邦辰都没有给特朗普投票。

家庭的压力让布雷迪不得不退出这次白宫之旅,不过相信布雷迪应该会向唐纳德-特朗普解释这个问题。布雷迪已经连续两次夺冠后没有前往白宫会见总统了。2015年爱国者拿下49届超级碗后,布雷迪没有会见当时还是美国总统的奥巴马,而这一次他也没有会见特朗普,不知道特朗普会不会理解布雷迪的想法。不过呢,特朗普的另外两位好友还是如约而至,爱国者的主教练比尔-比利切克以及老板罗伯特-卡夫对这次白宫之行是比较满意的。而特朗普也特别赞扬了卡夫与比利切克的伟大贡献,他认为卡夫建立起了赢球的文化,也表扬了比利切克的执教生涯开启了爱国者的赢球文化。特朗普同时也点名表扬了每一位新英格兰爱国者的球员,虽然有一半爱国者的球员并不在场。

“球队的努力工作,奉献以及彼此的承诺让这支球队团结起来像最终目标进发,只有少数人才能达到这个目标,他们五次夺冠。”特朗普表示爱国者的成功是“传奇性的”,他还引用了比尔-比利切克在大选时为其书写的信件中一句非常经典的句子“No Day Off”来形容爱国者的王朝还将继续延续。

特朗普没有赞美了布雷迪的杰出,因为布雷迪并不在场。希望之后两人私下交谈时能够好好聊聊,谈谈心。

(RBlin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