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巨星休赛期做什么 他们同时选择这项活动

腾讯体育讯 4月过半,NFL的关注焦点已经完全转到了月底即将进行的选秀之中。然而在球队管理层积极准备选秀的同时,球员们也都没闲着。最近NBA和NHL的季后赛刚刚开始,NFL的球员们也被此吸引,两大联盟的季后赛在开始没几天,赛场观众席上已经出现了多个NFL球员的身影。

NFL巨星休赛期做什么 他们同时选择这项活动

瓦特现身丰田中心助阵火箭

休斯敦火箭队本赛季在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的率领下成为了一支一流球队,虽然不一定是最热门的冠军争夺者,但也无疑会让其他冠军大热吃尽苦头,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也有力竞争常规赛MVP的奖项。在火箭队季后赛中,休斯敦德州人队的当家球星JJ-瓦特就出现在了观众席。作为德州人的旗帜人物,瓦特与火箭队也是颇有渊源,过去六年也时常会出现在火箭队比赛中。2011赛季夏天姚明退役,同一时间瓦特进入NFL,二人虽然没能同时为休斯敦的体育事业出力,但也曾有过几面之缘。2016赛季瓦特因伤而早早报销,德州人队志在夺冠的这一年,也因为新援四分卫布罗克-奥斯维勒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而草草结束。

而火箭队是休斯敦唯一一支夺得过冠军队球队,今年也有希望。或许瓦特也是希望能够从他们身上吸取到一些经验,在新赛季传递给队友们,争取也能像火箭队一样再将实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NFL巨星休赛期做什么 他们同时选择这项活动

布朗观战企鹅比赛

休斯敦没有冰球队,所以是看冰球还是看篮球,这个选择对瓦特来说很容易——因为根本没得选。类似的情况还发生在没有篮球队的匹兹堡。钢人队的巨星,当今NFL第二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也出现在了企鹅队的NHL季后赛观众席。作为一座工人阶级主导的城市,匹兹堡全城都有一种家庭的亲切氛围,三支职业队互相之间也非常和谐,橄榄球的钢人、棒球的海盗和冰球队企鹅,连主色调都几乎一样,我们时常在钢人的亨氏球场看到的漫天飞舞的“terrible towel”黄手帕,同时也是企鹅队的到场球迷们为球队助威的道具。在2016赛季,布朗继续保持了巨星级别的水准,在收官战轮休的情况下,仍然有106次接球拿到1284码12达阵,险些连续第三年夺得接球次数冠军,钢人队也在季后赛中连闯两轮,然而在分区赛后布朗在社交媒体上直播了球队赛后更衣室讲话,有些动摇了球队军心,虽然后来做出了检讨,球队还是在随后的美联决赛上输给了最终的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不过这一年对布朗来说仍然是成功的,赛季尚未结束,他就与球队签下了新约,现在的合同中外接手中名列第四,可以说正是春风得意之时。企鹅队是NHL斯坦利杯的卫冕冠军,到本篇截稿时,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已经取得3-1的领先,布朗想来也希望他们能够像自己的钢人队一样,打到本区决赛,进而争取斯坦利杯。

NFL巨星休赛期做什么 他们同时选择这项活动

布朗特

然而看球的不光有刚刚签下长约的球员,有些连下家悬而未决的自由球员,也在享受其他运动的季后赛乐趣。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主力跑卫勒加雷特-布朗特在2016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但是因为种种原因,爱国者或其他球队至今仍然没有与他签约。今年的跑卫市场非常残酷,连未来名人堂成员阿德里安-彼得森都还没有找到下家,布朗特的签约难度可想而知。不过布朗特自己的心态还是很好,尽管至今仍然是自由身,他还是出现在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季后赛观众席上了。据说布朗特是凯尔特人主场比赛的常客,如今到了季后赛自然也没有缺席的道理。

凯尔特人队本赛季全年表现都很好,以微弱优势力压卫冕冠军克利夫兰骑士,夺得了东部头号种子,不禁让人想到在今年年初以美联头号种子身份夺得超级碗冠军队爱国者。可惜凯尔特人队的季后赛经验尚浅,如今两场季后赛竟然都在主场失利,前景也被蒙上了一层阴影。而布朗特在刚刚结束的季后赛中表现也有所低迷,不知他能否用自己的经验来鼓舞凯尔特人众将扭转颓势,争取走得更远。

得益于赛程时间上的优势,在北美四大联赛中,NFL球员可以说是最有时间看其他运动的比赛的。众所周知,篮球和冰球的常规赛和季后赛都几乎同时进行,这两个运动的球员不但无法看对方的比赛,在NFL季后赛的1月和2月,也是NBA和NHL为争夺季后赛资格而激战正酣之时,因此这两个联盟的球员也无暇观看NFL的比赛,只有超级碗这个在美国收视率有如春晚的赛事有所例外,NBA和NHL会在赛程安排上为球员们提供看球的便利。超级碗是在美国时间周日晚间举行,一般来说,这一天的NBA比赛只会安排在下午,而NHL则是尽量只安排加拿大球队在这一天有比赛。

而棒球赛季于4月初开始10月末结束,更是跟NBA和NHL形成了双向的冲突——在NBA和NHL季后赛的时候,棒球常规赛已经开始,而当棒球开始季后赛的时候,NBA和NHL也是进入到季前赛尾声,常规赛即将开始的阶段。比如2016年10月末,世界系列赛的第一场,与NBA的常规赛揭幕战,恰巧是同一天,又都是在克利夫兰举行,骑士队和印第安人队的主场又紧紧相邻,不禁让人感叹这座城市的血泪体育史即将终结。

因此,只有NFL球员可以看其他三项运动中的两项,从实际情况来看,瓦特、布朗和布朗特等人,也的确抓住了这个机会,也在NFL漫长的休赛期期间,让自己多了一丝存在感。

总而言之,休赛期最长,让NFL球员们有充裕的时间到现场感受NBA和NHL的季后赛,瓦特、贝尔和布朗特便是其中代表。他们三人所在城市的球队,今年都有希望在各自的联盟抡圆,我们也希望随着火箭、企鹅、凯尔特人等队的继续前进,在未来的时间里也能继续在篮球和冰球场看到NFL球员们的身影。(A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