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争冠需保持健康 不在意奇才被外界低估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今年的季后赛,奇才并不是夺冠大热门。对此,奇才球星约翰-沃尔表示,季后赛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球队被外界低估,他并不在意。

沃尔:争冠需保持健康 不在意奇才被外界低估

沃尔称不在意被低估

季后赛首场比赛,沃尔得到了32分14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都达到了50%,在他的带领下,球队也拿下了胜利。谈及首轮的对手老鹰,沃尔表示,“老鹰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是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都知道自己的角色是什么。在场上,他们可以制造错位,知道该如何拉开空间,推进节奏。对付他们,你需要打得非常出色,并且不能有太多的失误,这样你才能够赢球。”

虽然奇才是以东部第四进入的季后赛,但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他们的表现并不好,沃尔表示,赛季初期对阵篮网的一场比赛,让他们扭转了局面。“赛季初期的时候,我们都知道,我们的实力要比战绩体现的更好。我们需要适应一个新的体系,需要去增加球队的化学反应。我觉得12月初期对阵篮网的一场比赛,真的帮助了我们。那场比赛的上半场,我们将近落后了20分,然后我们在下半场打出了出色的防守,连续10个还是11个回合都限制了对手。之后,布鲁克斯教练让我们看了那场比赛的录像,然后说道,‘这才是我每天晚上都想要看到的比赛。’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专注于比赛,也那样去做了,我们就开始赢球了。”

提起本赛季有望从东部突围的队伍,很多人都会想到骑士凯尔特人、多伦多猛龙。虽然奇才队后程发力,但很少有人会提及他们,不过对此,沃尔并不在意。

“我们并不在意这些,这几支球队这赛季我们都战胜过他们。但正如我一直告诉人们的那样,常规赛发生了什么,那并不重要。当季后赛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是处在一个新的开始。没有人在乎,你在常规赛横扫了对手还是三次战胜了对手,季后赛,会是一种完全不一样的氛围。”

那奇才想要获得总冠军,需要做到一些什么呢?对此沃尔回应称,“我觉得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健康,打出出色的防守。不管我们能不能把球投进,都需要打出非常出色的防守。”

目前奇才大比分1-0领先,沃尔希望,球队能够登上更大的舞台。“我很享受这些,你知道的,我喜欢聚光灯和大舞台,没什么比这个更好了。在季后赛那些重要的比赛中,很多传奇和超级巨星都留下了他们名字。人们会看你能把球队带到什么样的高度,我很享受这些,没有什么比这更有乐趣了。当你走进球馆的时候,你能听到球馆里面的呼喊声有多么大,在那里,永远都不会有沉闷的时刻,球馆里面,总是座无虚席。”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争冠需保持健康 不在意奇才被外界低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