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圭罗桑切斯互换东家?曝曼城酝酿惊天大交易

阿圭罗桑切斯互换东家?曝曼城酝酿惊天大交易

阿圭罗桑切斯互换东家?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桑切斯的去留一直备受关注,日前有消息指,曼城已经报价5000万镑求购这名智利锋霸,瓜帅希望再次与这名旧将合作,但这样一来,曼城将会有3名前锋,为此,《曼彻斯特晚报》披露,曼城或会考虑用阿圭罗换桑切斯!

因为不满新合同中的周薪水平,桑切斯和阿森纳的续约谈判一直没有进展,最终被温格叫停,留待今夏解决。而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温格也明确表示,他不会让旗下球员出现只剩下最后一年合同的情况,换言之,无论是厄齐尔还是桑切斯,如果在今夏都不续约,阿森纳就会果断将他们卖掉,避免到2018年夏天人财两空。

阿圭罗桑切斯互换东家?曝曼城酝酿惊天大交易

桑切斯和瓜帅曾在巴萨合作过

为此,近日英国各大媒体纷纷披露,曼城已经瞅准机会准备引进这名智利锋霸,甚至不惜出到5000万镑的价钱,对于一个还剩一年合同的球员来说,5000万镑可算是天价。

而《曼彻斯特晚报》则指出,一旦引进桑切斯,曼城将会拥有3大前锋,分别是阿圭罗、热苏斯和桑切斯,就算瓜迪奥拉改打双前锋战术,也势必有一人沦为替补,从此前热苏斯抢走阿圭罗的情况来看,阿根廷人很可能再次沦为牺牲品。该报指出,阿圭罗肯定不会甘于替补,与其这样,还不如拿他与桑切斯交换。

毕竟就算出到5000万镑价钱,阿森纳也未必肯轻易放走头号射手,何况是卖给英超对手,但如果枪手可以通过桑切斯换回阿圭罗,这样皆大欢喜的结局也许是双方都乐意看到的一幕。

阿圭罗桑切斯互换东家?曝曼城酝酿惊天大交易

阿圭罗曾是曼城夺冠第一功臣

桑切斯此前曾表态称想要加盟一支有能力夺冠的球队,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肯定符合他的要求,而财大气粗的曼城老板肯定也可以满足他的薪水要求。只不过阿圭罗和曼城球迷可能在感情上一时接受不了,毕竟阿圭罗可是曼城两夺英超冠军的大功臣,而阿根廷人此前也多次表态想要留下来,但却没有得到曼城的积极回应。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