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旧将:赢阿森纳很痛苦 理解枪迷为何倒温

腾讯体育4月11日 在英超联赛第32轮比赛中,阿森纳客场0-3不敌水晶宫,目前在积分榜上只排名第6。前阿森纳中场大将弗拉米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理解枪手球迷的痛苦,并希望老东家能够打进前四。

枪手旧将:赢阿森纳很痛苦 理解枪迷为何倒温

弗拉米尼

阿森纳此战过后遭遇了客场4连败,而球队上一次出现连续4轮英超客场丢3球或以上的耻辱纪录还要追溯到1929年。赛后,部分阿森纳球迷痛骂球员和主教练温格。目前阿森纳距离积分榜第四的曼城已经落后7分,别说争夺冠军,连下赛季欧冠资格都岌岌可危。温格和阿森纳合同还有一年结束,外界反对他的声音达到了他执教枪手后的最高峰,不过法国人还没有表达会离开的意思,甚至有消息称阿森纳将和他续约。

对于阿森纳球迷怒斥球队的行为,弗拉米尼说:“我能够理解阿森纳球迷的心情,因为阿森纳是一家大的俱乐部,球迷希望球队能够获得胜利和冠军,但现在球队的处境不佳。对我个人而言,我现在不方便评论阿森纳的现状,因为我没在阿森纳踢球。但这赛季的结果肯定不是阿森纳想要的。”

“其实我也感到很痛苦,因为我依然是一位阿森纳球迷,我在那里度过了很多美好的时光,我的心依然属于那里。我对阿森纳依然充满信心,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能够反弹,我希望也相信他们打进前四,因为他们应该进入欧冠联赛,当然这要取决于球队的表现。”谈及温格,弗拉米尼表示:“我和温格一起经历过很好的时光,他对我帮助很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