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股东:温格自己决定一切 继任者让他选

本文翻译自《卫报》专栏作家Ed Aarons

腾讯体育4月12日 阿森纳第二大股东阿利舍尔-乌斯马诺夫承认自己“完全远离”俱乐部的决策并且认为当温格决定离开主帅一职时应该对自己继任者的选择有话语权。

阿森纳股东:温格自己决定一切 继任者让他选

阿森纳大股东:温格自己做决定

罗斯商人阿利舍尔-乌斯马诺夫通过其公司拥有阿森纳30.04%的股权。在2011年,因克伦克将其持股增至67%,乌斯马诺夫没能完成对阿森纳的完全收购。他罕见地接受了彭博杂志的采访,这名63岁的俄罗斯人暗示他更倾向于温格留任并且认为法国人不应该为球队最近的麻烦付上全责。

“我不认为只有主帅应该为这一切受到责备”,乌斯马诺夫说道。

“我们需要一种继承。这当然包括为温格寻找一名继任者,但是以一种十分尊重的方式。我认为温格自己完全可以决定一名继任者。”

乌斯马诺夫尽管拥有近三分之一的阿森纳股权,但他并不是董事会的一员。他将目标指向了美国商人克伦克并且透露他唯一与俱乐部有交流的人是俱乐部主席奇普斯-克斯维克爵士

“很不幸的是,就我个人而言,完全不参与俱乐部的决策”,他说道,“俱乐部的命运完全落在了主要股东的身上。”

今年一月,乌斯马诺夫的控股公司成为了埃弗顿训练场的第一个商业伙伴,这笔数百万的签约长达五年。而埃弗顿的老板法哈德同样也是乌斯马诺夫控股公司董事会的主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