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温格8年前就该下课 1人最适合阿森纳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英国媒体《每日镜报》近日爆出猛料,该媒体称,温格接近与枪手续约两年。对于温格的续约,球迷与媒体众说纷纭,前阿森纳中场罗布森在接受采访时就质疑了阿森纳高层的决定,他表示自己希望温格下课已经有七、八年了,他认为阿莱格里适合阿森纳。另据报道,阿森纳即使续约温格也将会对温格削权,球队会聘请一名体育总监负责球员转会等事务,而枪手名宿奥维马斯是热门人选。

名宿:温格8年前就该下课 1人最适合阿森纳

有时候也真是心疼教授

温格麾下,阿森纳过去12个赛季无缘联赛冠军,期间还经历了尴尬的9年0冠;欧冠赛场也是连续七年止步欧冠16强,落得个16郎的名声,本赛季更是被拜仁两回合10-2狂殴。倒温格的浪潮一波高过一波。

不过《每日镜报》却认为,阿森纳高层不会解雇温格,反而会与其签订一份续约两年的合同。对于阿森纳高层的决定,阿森纳名宿罗布森提出了质疑,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我希望温格下课已经有七、八年了,在2008年4月14日的时候,我就曾发表过一篇文章说明了我的观点,而直到现在我的这个观点也没有改变过。”

“我曾认为孔蒂完全有能力替温格,我看过孔蒂执教尤文时的比赛,我认为他是欧洲最好的教练”,但是许多人嘲笑我说‘孔蒂不可能离开尤文到阿森纳执教’。现在,我认为阿莱格里更适合执教阿森纳,他比孔蒂做的更加出色,我认为他比孔蒂更适合阿森纳。”罗布森表示。

《每日邮报》称,阿森纳即使与温格续约,也将会削弱温格的权利,球队希望增设一位体育总监处理球队的转会等事物,而温格将会把主要精力放在竞技上。据悉,阿森纳高层目前已经有了目标人选,曾在阿森纳踢过球目前在阿贾克斯担任体育总监的奥维马斯得到了枪手高层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多特任职的体育总监佐尔克也是枪手的目标。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