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曼联切尔西追摩纳哥左闸 身价近3000万镑

曼城曼联切尔西追摩纳哥左闸 身价近3000万镑

腾讯体育4月12日据天空体育消息,本赛季在摩纳哥表现出色的左后卫本杰明-门迪受到了英超三大豪门的追求,分别是曼联、曼城切尔西

本赛季摩纳哥目前领跑法甲积分榜,同时也打进了欧冠八强,22岁的门迪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和关键球员。去年夏天,门迪从马赛加盟摩纳哥时转会费只有1300万英镑,如今他的身价至少翻倍到2600万英镑。

门迪的出色表现已经吸引了很多豪门俱乐部的关注,其中曼市双雄和切尔西对这名年轻的左后卫最为热衷。曼城和曼联在左后卫位置上都不十分令人放心,瓜迪奥拉希望签下门迪和克里希形成竞争,穆里尼奥对卢克-肖一直不太满意。

切尔西尽管本赛季在英超表现很强势,但下赛季他们还要参加欧冠,孔蒂需要补强阵容。除了这三大豪门外,利物浦也对门迪虎视眈眈,克洛普本赛季甚至让司职中场的米尔纳踢左后卫。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