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媒曝图赫尔下赛季留多特 没联系巴萨阿森纳

正在加载...

    德媒曝图赫尔下赛季留多特 没联系巴萨阿森纳

    腾讯体育4月12日 尽管本赛季多特蒙德的成绩不是令所有人满意,主教练图赫尔也受到了批评,但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透露图赫尔至少本赛季结束后不会离开,他下赛季还会执教大黄蜂

    图赫尔的执教理念和瓜迪奥拉非常相似,他接替克洛普执教多特蒙德的首个赛季令人眼前一亮,多特很长时间内都对拜仁施加压力。不过本赛季,多特蒙德的状态明显下滑,图赫尔的用人和排兵布阵等方面也遭到质疑。

    此前,有关图赫尔的传闻很多,他和英超西甲球队都传出过绯闻。不过多特蒙德并不会因为外界对图赫尔的质疑就让他离队,事实上俱乐部高层依然肯定图赫尔的执教水平,CEO瓦茨克表示:“事实上,图赫尔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

    图赫尔目前和多特蒙德的合同将在2018年6月到期,他会在合同到期前就走人吗?《体育图片报》表示这不可能,“图赫尔并没有和巴萨、阿森纳等他俱乐部进行联系,他很渴望继续留在多特蒙德执教。图赫尔对现在的球队很满意,并且认为还有很大潜力可挖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