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德斯被裁仍感谢骑士 他不后悔选择克里夫兰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骑士在常规赛行将结束时再度对阵容进行调整,他们裁掉了“昔日盖帽狂人”拉里-桑德斯,并将与沃尔特-塔瓦雷斯签下一份多年合约。桑德斯在得知被裁消息后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发文,他对骑士给予自己的机会表示感谢。

桑德斯被裁仍感谢骑士 他不后悔选择克里夫兰

桑德斯感谢骑士

桑德斯在今年3月13日与骑士正式完成签约,当时的他已经远离赛场两年,但骑士仍愿意给桑德斯一个机会。在加盟骑士之后,桑德斯总共打了5场比赛,场均出场2.6分钟,仅得到0.8分和0.8个篮板,由此不难看出,骑士虽然给了桑德斯一个加盟的机会,但并没有给他足够的表现机会,于是为了长远考虑,骑士决定裁掉桑德斯。

桑德斯虽然无法跟随骑士冲击本赛季总冠军,但他也并没有“怨天尤人”,他在推特上公开感谢骑士给予自己重返联盟的机会。“真诚感谢骑士给予机会!”桑德斯如是写道。

众所周知,桑德斯在决定加盟骑士之前,还参加过多支球队的试训,如今桑德斯是否后悔当初的决定了呢?“生活没有错误!#目标#相信过程”桑德斯并不把加盟骑士的决定看作是一个错误。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近日还裁掉了德安德鲁-利金斯,并与防守悍将邓台-琼斯签约,卫冕冠军在常规赛收官阶段的几场比赛中表现不佳,但他们在不断调整和补强。在琼斯和塔瓦雷斯加入之后,骑士将以全新面貌开启季后赛征程,同时开启卫冕征程。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桑德斯被裁仍感谢骑士 他不后悔选择克里夫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