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骑士将裁掉桑德斯 准备用多年合同签老鹰弃将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骑士将和老鹰弃将沃尔特-塔瓦雷斯签下一份多年合同,塔瓦雷斯本赛季在发展联盟曾拿到盖帽三双。为了给塔瓦雷斯腾出阵容名额,骑士将会裁掉拉里-桑德斯。

曝骑士将裁掉桑德斯 准备用多年合同签老鹰弃将

骑士将裁桑德斯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骑士计划在本周四和塔瓦雷斯签订一份多年合同。

塔瓦雷斯现年25岁,他身高2.21米、体重120公斤,来自佛得角共和国。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塔瓦雷斯在第二轮总第43顺位被老鹰选中,在最近两个赛季当中,他只为老鹰打了12场比赛,在场均6.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2.3分、1.8个篮板和0.5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60%。

曝骑士将裁掉桑德斯 准备用多年合同签老鹰弃将

骑士将签塔瓦雷斯

在2016年11月1日,塔瓦雷斯被老鹰裁员,随后他加盟了发展联盟的猛龙905队(猛龙下属球队)。本赛季塔瓦雷斯在发展联盟打得不错,在48场发展联盟的比赛中,他场均出战23.6分钟,能得到10.6分、7.7个篮板、2.7个盖帽和1.4次助攻。

在今年3月26日905队以85-69击败伊利海湾鹰队(魔术下属球队)的比赛中,塔瓦雷斯在3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到了15分、12个盖帽和11个篮板,12个盖帽在发展联盟单场盖帽榜上位居第二,仅次于前凯尔特人中锋法布-梅洛的14个。

骑士最近在为季后赛做最后的准备,他们裁掉了德安德鲁-利金斯,并将与防守悍将邓台-琼斯签约。现在的问题是,如果骑士与琼斯签约,那么他们必须再裁掉一名球员,才能在阵容上有名额签约塔瓦雷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将裁掉桑德斯,从而给签约塔瓦雷斯腾出阵容名额。骑士对桑德斯的“实验”显然是失败的,桑德斯总共为骑士打了5场比赛,场均出场2.6分钟,仅得到0.8分和0.8个篮板。即使在特里斯坦-汤普森受伤之后,桑德斯也没有得到重用,那已表明骑士打算放弃他了。

值得一提的是,塔瓦雷斯在17岁之前竟然从未接触过篮球。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骑士将裁掉桑德斯 准备用多年合同签老鹰弃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