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常规赛最后悬念:3队争2席 骑士已放弃榜首?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NBA常规赛将在明天收官,有关季后赛的最后悬念即将揭晓。西部联盟仅剩第四之争,骑士似乎已经放弃东部第一之争,而步行者公牛热火将争夺东部联盟的最后两个季后赛席位。

季后赛最后悬念:3队争2席 骑士已放弃榜首?

东部榜首花落谁家?

西部联盟:仅剩第四之争

西部联盟的四组对决已经产生——勇士vs开拓者马刺vs灰熊火箭vs雷霆快船vs爵士,剩下的悬念只是第四名之争。

如今快船和爵士的战绩相同,快船本赛季对爵士是3胜1负,他们凭借这个优势暂时排在第四位。快船最后一个对手是国王,爵士最后一个对手是马刺,他们都是主场作战。很显然,快船拿到第四的可能性非常大。

东部联盟:3队争最后2席

东部联盟已经产生6支季后赛球队,最后两个席位将在步行者、公牛和热火之间产生。目前步行者以41胜40负的战绩排名第七,公牛和热火战绩同为40胜41负,公牛凭借本赛季对热火2胜1负的战绩而排名第八。

明天步行者将在主场迎战老鹰,老鹰已经锁定第五的位置,而且是背靠背作战,所以他们很有可能选择“放弃”明天的比赛。

公牛明天将在主场迎战篮网,篮网已经宣布在明天的比赛中轮休六位球员(林书豪特雷沃-布克布鲁克-洛佩斯、乔-哈里斯、昆西-阿西和肖恩-基尔帕特里克)。

热火明天将在主场迎战奇才,奇才主教练布鲁克斯之前就曾表示,他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轮休多位主力球员。但是无论如何,相比步行者和公牛,热火的形势显然是最不好的。

如果三队战绩最终相同,对比三队相互交锋战绩(步行者3胜4负,公牛4胜3负,热火3胜4负),公牛将排名第七,热火则凭借对阵东部球队战绩更好的优势而排名第八,步行者出局。

如果公牛和步行者战绩相同(热火输球),公牛将凭借对阵中部赛区球队战绩更好的优势而排名第七,步行者排名第八。

季后赛最后悬念:3队争2席 骑士已放弃榜首?

骑士放弃东部第一之争?

东部第一仍然存在悬念,凯尔特人仅领先骑士1个胜场,如果明天凯尔特人在主场输给雄鹿,而骑士在主场击败猛龙,那么骑士就能凭借本赛季对凯尔特人3胜1负的战绩而回到东部第一。

但是,詹姆斯欧文将在明天的比赛中轮休,在本赛季詹姆斯轮休的比赛中,骑士的战绩是0胜7负。难道,骑士放弃了东部第一之争?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季后赛最后悬念:3队争2席 骑士已放弃榜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