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发布新队徽 告别9年黑暗史迎接新时代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今日主场对雷霆比赛的中场阶段发布全新队徽。这是森林狼28年队史第4次更改队徽,表示球队对迎接新时代的期许。

森林狼队新队徽

森林狼之前使用的队徽是在2008年夏天发布的,已使用了整整9个赛季。但令人唏嘘的是,在这9个赛季当中,森林狼竟然没有获得过一次季后赛资格,只有3个赛季胜场数超过30场。单就战绩上而言,这是森林狼队史的一段黑暗期。

森林狼原队徽

但与此同时,现在这支森林狼也充满着希望,他们队中有唐斯维金斯两大状元,两人都已展露出了巨星潜质。同时,森林狼队中还有“扣篮王”拉文、邓恩等人,他们是全联盟最具天赋的球队,未来前景一片光明。

正因为此,森林狼这时候发布新的队徽,时间点非常合适,他们希望告别过去9年连续无缘季后赛的黑暗史,同时也希望凭借当前这个天赋满满的阵容去迎接新时代的到来。

“在未来的六个月里,森林狼会发布一系列新的元素,全新的队徽只是其中的第一步。”森林狼CEO卡森说道,“新队徽不仅仅看起来不同,更彰显出我们的身份,代表了社区和团队。对森林狼来说,发布新队徽也预示着翻开历史这一页,迎接新的时代。”

除了新的队徽外,森林狼在未来一段时间里还将公布新的球衣以及其他类似的东西。

“我们非常兴奋能够跟球迷共同分享新的队徽,这只是开始,球迷们还会看到球队更多的改变。”卡森继续说道,“全新的队徽代表着饥渴感、动力和激情,重新定义了新时期的森林狼队。”(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森林狼将发布新队徽 告别9年黑暗史迎接新时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