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常规赛最令人失望三队:纽约居首 森林狼上榜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这个赛季的NBA常规赛即将结束,有些球队的表现令人惊艳,他们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外界的尊重,比如说奇才火箭。但也有一些球队,远远没有达到了预期,让人感到非常的失望。近日,美篮球专家马库斯-巴克维尔就评选出了本赛季最让人失望的三支球队,尼克斯居首,活塞森林狼上榜。

常规赛最令人失望三队:纽约居首 森林狼上榜

本赛季尼克斯的战绩差强人意

1、纽约尼克斯

当前战绩:30胜51负,东部第12位

这个赛季开始之前,德里克-罗斯曾表示,他们会是一支超级强队,的确,德里克-罗斯、康特尼-李、卡梅隆-安东尼波尔津吉斯,还有乔金-诺阿,从账面上来看,的确是很强大。

但事实上,这个赛季的尼克斯依然是一团糟。从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流言,到德里克-罗斯的突然失踪,可能波尔津吉斯是这支球队中,唯一的亮点。这个赛季,球员和管理层之间的矛盾公开化,球队头号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的未来并不明朗。今年夏天,尼克斯有机会获得一枚高顺位的选秀权,或许,这能够让尼克斯迎来复苏。

2、底特律活塞

当前战绩:37胜44负,东部第10位

上赛季,活塞以东部第八的身份,闯入到了季后赛,但现在,活塞给人一种要进行重建的感觉。这个赛季,活塞阵容中拥有托比亚斯-哈里斯、德拉蒙德雷吉-杰克逊、波普还有一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看起来这支球队还不错。

但赛季之初的几个月,他们迟迟没有找到状态。活塞的球迷本希望雷吉伤愈归来后帮助球队,但他似乎一直都没有找到节奏。活塞有一些不错的核心,但想要在东部重获竞争力,今年夏天,他们就需要做一些调整。

3、明尼苏达森林狼

当前战绩:31胜49负,西部第13位

人们一直都在说,森林狼是这个联盟中,最有天赋的年轻球队。他们的核心球员还在不断的成长。这赛季还没开始的时候,很多人曾预测,他们能闯入西部前八的位置。但事实上,这个赛季,他们的胜率仍然不足50%。比赛中出现崩盘的情况,对于年轻球队来说很常见,但森林狼整个赛季似乎都是如此。当比赛胶着的时候,他们会突然不知道该怎么打球。

这个赛季,拉文因为伤病,并没有帮到球队太多。唐斯场均砍下可以砍下25分12篮板,维金斯在攻防两端,也有着不小的进步,但总体而言,对于森林狼来说,这仍然是失败的一年。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常规赛最令人失望三队:纽约居首 森林狼上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