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旧将:骑士仍是东部霸主 火箭难挑战勇士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据《CSN湾区》报道,勇士旧将安托万-贾米森表示,骑士的王者地位依然是东部其他球队无力挑战的,他还表示勇士会遭到马刺的强力挑战,但是勇士不怕火箭

勇士旧将:骑士仍是东部霸主 火箭难挑战勇士

老将贾米森昔日旧照

在今年的三月份,勇士和骑士都出现了起伏,但是如今这两艘船都回到了正确的航道。

勇士在凯文-杜兰特受伤之后很快就输了5场比赛,但是如今他们保持着13连胜(不包括今天的比赛),并锁定了联盟第一的位置。骑士曾将东部第一拱手让给凯尔特人,不过最近他们强力反弹,并重新回到东部第一的位置。

那么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哪个头号种子球队更容易受到攻击?在贾米森看来,将会是勇士。

“我不喜欢谈论骑士在东部的地位,因为我认为在骑士陷入挣扎的时候,凯尔特人打得很好,抓住机会追上了骑士。但是你看到了骑士在波士顿的表现,看到了他们对凯尔特人做的事情,我还是不觉得有东部球队能够给骑士制造困难或者能淘汰骑士。”昨天在参加一档电台节目时,贾米森这样说道。

在本周四,骑士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尽管他们是背靠背作战,但他们依然在前三节就打爆凯尔特人,最终以114-91轻松胜出。

“所以我必须选择勇士和杜兰特的回归,马刺是一支可怕的球队,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你看詹姆斯-哈登和火箭,他们的进攻很凶猛,能投三分,但是勇士打他们的时候总能打得很好。”贾米森总结道,“我会说马刺会给勇士带来难题,在金州赢两场比赛,或者杜兰特回归后没有很好的化学反应。我的意思是,骑士在东部联盟,我依然找不到任何可以给他们制造困难或在季后赛中将他们淘汰出局的球队。”

贾米森曾2次入选全明星,他职业生涯的前5个赛季都在勇士打球,之后还效力过小牛奇才、骑士、湖人快船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旧将:骑士仍是东部霸主 火箭难挑战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