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劲爆虐筐唤不醒骑士 又超负荷咋蓄力季后赛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骑士今天在主场爆冷以100-114惨败给老鹰,四连胜终结。勒布朗-詹姆斯拼尽全力出战41分25秒,他15投12中(三分2投1中),罚球6罚2中拿下27分、8篮板、7助攻、2抢断,效率够高数据也够全面,但其在场效率值依然为-15分,他靠一己之力并未拯救骑士。

詹皇劲爆虐筐唤不醒骑士 又超负荷咋蓄力季后赛

詹姆斯砍下全面数据,球队却难求一胜

一直以来,老鹰始终找不到办法限制詹姆斯,再加上今天老鹰雪藏了五个主力,本以为骑士会轻松取胜,没想到骑士今天的精神状态完全没达到打凯尔特人时的标准。上半场,骑士一度落后了12分,骑士的进攻效率不高失误很多,詹姆斯一脸凝重,有时还皱着眉头显然是很不爽。

凯文-乐福这一点哑火,当史密斯、德隆-威廉姆斯等帮手集体隐身,詹姆斯只能自己接管进攻,他在进攻端依然无解,各种强突如入无人之境,可是詹姆斯面临的课题跟以前一样,他个人进攻没问题,但解决不了骑士的防守漏洞。

第三节中段,詹姆斯外围空切走位,欧文底线强突后把球传出,詹姆斯中路跟进接球完成势大力沉的单手劈扣虐筐。詹姆斯这一球够霸气,可根本唤不醒骑士。他的强突上篮令对手徒呼奈何,但骑士依然看不到取胜的希望,只因为他们的防守太烂了。

末节比赛,詹姆斯利用身体优势帮骑士咬住了分差,在分差只有4分时詹姆斯下场休息,可他在板凳席上坐了没一会,骑士就被逼上绝境,眼看分差要被拉开,詹姆斯赶紧回到场上。只是,詹姆斯的登场未能阻止骑士大崩盘,小哈达威大爆发,分差瞬间拉开,骑士在主场惨败给老鹰。

当镜头再次给到詹姆斯,他的脸上写满沮丧,很显然,他搞不懂这支骑士到底怎么了,他们明明可以在同凯尔特人一战中众志成城打出近乎完美的防守狂胜,但却又在同全替补阵容出战的老鹰一战中大崩盘,这样的不稳定完全不像是一支志在卫冕的球队该有的。

而且,詹姆斯的超负荷运转也该引起骑士重视了,在常规赛收官阶段,当竞争对手都在让主力休养生息时,詹姆斯又一次拼了超过41分钟,对于一个32岁的老将而言,这样的负荷实在太沉重了。赛前泰伦-卢说,骑士锁定东部第一前不会让詹姆斯和欧文轮休,可骑士自己作死强行给东部头名争夺制造悬念,天知道詹姆斯要等到何时才能轮休,为季后赛蓄力。

本赛季,骑士对詹姆斯的使用完全脱离了计划,原本詹姆斯计划在一月、二月开始减少出场时间,没想到骑士战绩不佳,詹姆斯的出场时间一直居高不下。常规赛末段,詹姆斯依然动辄就打40+分钟。倘若詹姆斯在最后一周得不到充足休息,他有足够的体能撑到六月份吗?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劲爆虐筐唤不醒骑士 又超负荷咋蓄力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