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克70分之夜球衣进名人堂 主帅:看他想起哈登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之前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太阳球星德文-布克全场砍下了70分,为了让人们记住这个历史性的时刻,有消息称,布克那场比赛穿的球衣,将会被放入篮球名人堂。

布克70分之夜球衣进名人堂 主帅:看他想起哈登

布克球衣入选名人堂

德文-布克是否会是一位名人堂球星,等他职业生涯结束的时候,你可能才会知道。不过,现在已经知晓的是,他的球衣已经先进入到了名人堂。

尽管之前的比赛,太阳输给了波士顿凯尔特人,但德文-布克全场砍下了70分,创造了一系列的纪录。而布克该场比赛穿的那件球衣,将被存放在名人堂中。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名人堂官方公布了这一消息。

全场能够拿下70分,德文-布克的出色表现,让人们对于他的未来充满期待。而太阳主帅厄尔-沃特森近日表示,在布克的比赛中,他看到了很多詹姆斯-哈登的影子。

“我不知道自己之前是否曾经公开这样说过,但在他的身上,我看到了很多哈登的影子,他一直在用自己的节奏打球。他的速度并不快,但很敏捷。他不算很劲爆,但他同样可以在你的头上得分。他可以控球,可以传球,可以低位强攻,在20岁的年纪可以那么老成,他就像是当年的哈登一样。詹姆斯-哈登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他有着超出年龄的成熟。”沃特森说道。

这个赛季在火箭,哈登充当球队的组织后卫,他的助攻数据提升了不少。与之类似的是,在布莱德索缺席之后,布克在这方面的数据也有所提升。

“上个赛季末,德文-布克脱颖而出的时候,他就是在那个位置,”沃特森话说到。“那时候他打出了很多30+的比赛,今年他又打出了70+的表现,这肯定不是巧合。”

这个赛季,德文-布克在太阳,场均出战35分钟,可以拿下22分3.2个篮板3.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提升到了36.1%。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布克70分之夜球衣进名人堂 主帅:看他想起哈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