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CAA场均近2分悍将将加盟NHL 引30支球队哄抢

NCAA场均近2分悍将将加盟NHL 引30支球队哄抢

腾讯体育讯 斯宾塞-福本赛季代表联合学院出战38场比赛,拿下了惊人的62分。日前,福宣布放弃大四赛季,将追寻他的终身梦想——进NHL打球。

但尚不知晓他将把天赋带到哪支球队。

据每日公报报道,22岁的福今年秋天将不会回到联合学院,但将代表学校打完本赛季的比赛,不会在夏天前与职业球队签约。

在大学待了三年后,他终于做出了这个决定。本赛季的福可谓荣誉等身,被评为ECAC年度冰球运动员,还入围了霍比-贝克奖候选人名单。

如此耀眼的表现自然吸引了许多球队的目光。据报道,费城飞人就对福有很大的兴趣,油人也对福有意——毕竟福是个土生土长的埃德蒙顿人。但想得到斯宾塞-福看起来可没那么容易,瞧瞧这个吧:

据洛杉矶国王爆料,他们也是福的追求者之一,在询问哪支球队是国王最大的竞争对手时,他们被告知:其余的所有29支球队。

斯宾塞-福的价值可见一斑。

福目前是一位自由球员,还没有急于做出决定,不过NHL球队们看起来好像很乐意等待。福落谁家?我们夏天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