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拳王豪言其儿子将撕碎NBA 他不想和球爹对比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美国前著名拳王罗伊-琼斯JR表示,他相信他的儿子罗伊-琼斯三世注定将成为一名伟大的NBA球员,但是他不想和“球爹”拉瓦尔-波尔扯上关系。

前拳王豪言其儿子将撕碎NBA 他不想和球爹对比

前拳王放豪言

另一个罗伊-琼斯很快就会主宰职业体育,但那不会发生在拳击比赛中,他不是琼斯JR,“因为这个罗伊-琼斯将撕碎NBA,”——这是他父亲的言论。

他的父亲是罗伊-琼斯JR,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拳王之一,琼斯JR在接受TMZ的采访时表示,他那现在还在佛罗里达读高中的儿子琼斯三世,注定将成为一名伟大的NBA球员。

“我知道他有这样的潜力,他有足够的天赋进入NBA,是的。”琼斯JR说。

琼斯JR表示他不像“球爹”拉瓦尔那样过分鼓吹自己和自己的儿子,所以不要拿他和球爹做对比,他说他只是相信自己的儿子,并透露现在很多大学都在招募琼斯三世。

拉瓦尔此前曾表示巅峰时期的自己绝对可以完爆现在的迈克尔-乔丹,还曾扬言他的儿子们能超越乔丹、比斯蒂芬-库里更强。反正只要能吹的、能对比的,拉瓦尔都控制不住大嘴。

所以从这方面来看,琼斯JR的言论并不令人讨厌,就像他所说的那样,他只是相信自己的儿子,并没有说自己的儿子会比某某某NBA传奇人物更强。

在谈到拉瓦尔的时候,琼斯JR也谈到了拉瓦尔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口水仗,他说那是非常、非常有趣的。

此前拉瓦尔曾表示詹姆斯的儿子们不会取得像詹姆斯那样的成就,那引起了詹姆斯的不满,詹姆斯甚至警告拉瓦尔不要提及自己的家人,但是警告也没能堵住拉瓦尔的大嘴。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拳王豪言其儿子将撕碎NBA 他不想和球爹对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