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贝曝防韦少策略 德帅:不知安德森缺阵多久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火箭雷霆将在3月27日展开本赛季最后一次交锋,届时火箭球星莱昂-安德森将因伤缺阵,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并不知道安德森会缺战多长时间。而作为防守韦斯特布鲁克的尖兵,贝弗利也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防守韦少的策略。

黑贝曝防韦少策略 德帅:不知安德森缺阵多久

贝弗利防守韦少

由于在上一场与鹈鹕的比赛中伤到了脚踝,莱昂-安德森将却缺席与雷霆的比赛,这也将是他本赛季第五次缺席比赛,不过安德森的伤势似乎并不乐观,据德安东尼透露,安德森不仅会缺席与雷霆的比赛,还可能会缺席随后一场与勇士的比赛,至于其何时回归,目前并无准确的时间表。

“要确保他保持健康,我们会谨慎对待(他的伤势),必须确保他是100%健康之后,才会让他复出。”德安东尼说道。

韦斯特布鲁克本赛季的表现太过火爆,动辄就会拿到三双数据,因此防守韦少将是火箭的一大重要课题。曾经“弄伤”韦少的贝弗利无疑将是防守韦少的首要人选,至于如何防守韦少,“黑贝”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当然,三双先生要来了,我们会尝试阻挡他,但这并不是一对一单防就可以的,需要举全队之力去防守他,一个球员是阻挡不住他的。除此之外,这是我们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贝弗利说道。

火箭与雷霆在本赛季已打过三场比赛,火箭2胜1负略占主动,而韦少在这三场比赛中场均拿到35.3分8.3个篮板和8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韦少无疑是本赛季MVP的一大热门候选,而他的最大对手就是詹姆斯-哈登哈登在昨日接受采访时也再次谈到了关于MVP的话题,“我想我配得上MVP荣誉,但是我尽量不要想太多,我要尝试打出更高级别的比赛,尝试帮助球队赢球。”而阿里扎则认为哈登应该成为本赛季MVP,“他的表现一直都很稳定,他就是MVP。”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