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回应说唱歌手怼KD:开心我的名字在歌词中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近日,著名说唱歌手肯德里克-拉玛尔发布新单曲,在歌词中讽刺了凯文-杜兰特,称下一次交手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会把他打出X。对此,韦少也进行了回应。

韦少回应说唱歌手怼KD:开心我的名字在歌词中

韦少予以回应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晚上,拉玛尔发布了他的新单曲,他在歌词中写道:“你(杜兰特)背叛了我,现在你回头与韦斯布鲁克为敌,去跟你的球队一起庆祝吧,让胜利为你洗白,但你要知道下一次交手,我可能会把你打出X。”

韦少一直都是拉玛尔的歌迷,谈及拉玛尔这首讽刺杜兰特的新歌,韦少说:“我很惊讶,同时也很开心,任何时候当你听到你的名字被写进了歌词,那种感觉就是,‘我做到了。’我感觉自己做到了,尤其是这首歌来自我的哥们。”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回应说唱歌手怼KD:开心我的名字在歌词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