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VP竞赛榜:哈登独居榜首 韦少次席库里仍第7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NBA官网推出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哈登独居榜首,韦斯布鲁克降至次席,库里依然排名第7。以下是本期MVP竞赛榜的具体情况——

哈登位列MVP竞赛榜榜首

1、哈登(火箭),上期排名:并列第1

下周一在丰田中心,哈登将对决韦斯布鲁克,这是两大MVP候选人的直接对话。哈登肯定能胜任这项任务,过去五场比赛他场均拿到35.2分、11.2次助攻和10.6个篮板。

2、韦斯布鲁克(雷霆),上期排名:并列第1

韦斯布鲁克的三双赛季还在继续,过去五场比赛他场均拿到22分、13.2次助攻和9.8个篮板,他有望比肩奥斯卡-罗伯特森,成为历史上第二位在整个赛季保持场均三双表现的球员。

3、詹姆斯骑士),上期排名:3

如果骑士还处在危机之中,那么只有一个人可以解决,这个人就是詹姆斯,过去五场比赛他场均拿到25.3分、8.3个篮板和7.5次助攻。

4、莱昂纳德马刺),上期排名:4

如果马刺本赛季要冲击西部冠军,那么他们需要莱昂纳德和阿尔德里奇,过去五场比赛莱昂纳德场均拿到21.8分、5.6个篮板和4次助攻。

5、小托马斯凯尔特人),上期排名:5

凯尔特人过去的两场胜利,再次表明了小托马斯对他们的重要性。在过去五场比赛中,小托马斯场均拿到24分、4次助攻和2个篮板。

6、沃尔奇才),上期排名:6

沃尔承认奇才在最近的客场之旅中有些疲惫,但是他不允许球队找任何借口,过去五场比赛他场均拿到19.4分、11.4次助攻和2.2个篮板。

7、库里(勇士),上期排名:7

库里有信心回到自己的MVP模式当中,过去五场比赛他场均拿到24.4分、6.6次助攻和4个篮板。

8、海沃德爵士),上期排名:8

本周日爵士和快船的对决,有可能决定西部第四的归属,海沃德势必想打好这场季后赛预演,过去五场比赛他场均拿到21.8分、6.2个篮板和3.4次助攻。

9、德罗赞猛龙),上期排名:未上榜

德罗赞一个人挑起了猛龙的重担,在击败公牛热火的比赛中连续得分40+,过五去场比赛他场均拿到28分、5.4个篮板和4.8次助攻。

10、乔治(步行者),上期排名:9

乔治对步行者的表现感到沮丧,因为他们错过了太多提升排名的机会,过去五场比赛他场均拿到27分、6.4个篮板和2.8次助攻。

下五位:阿德托昆博雄鹿)、巴特勒(公牛)、康利灰熊)、小加索尔(灰熊)、保罗(快船)。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