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未裁波什因两点 寄希望于今夏将他交易走

腾讯体育3月26日讯 热火本赛季一直不让克里斯-波什登场亮相,但也一直没有将他裁掉。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热火未裁掉波什有两点原因,其中一条就是希望在今夏将他交易到其他球队。

热火希望交易波什

波什在赛季之前就因出场问题和热火闹得很不愉快,当时波什认为血凝栓病情已无大碍,自己完全可以登场比赛,但以帕特-莱利为主的热火高层认为波什的情况不适合比赛,双方因此打起口水战,如今的波什干脆加入了TNT解说天团,但一直未放弃登场打球的信念。

按照联盟规定,在今年2月9日,也就是距离波什最近一次上场打球满一年的日子,热火就可以裁掉波什,这样波什的薪水就不再占用热火的工资帽,但如今都已经到了三月下旬,热火为何还不挥刀裁掉波什呢?

据多个消息源透露,原因有以下两点,首先热火现在并不需要波什腾出阵容名额,因为在所有的自由球员中,热火并没有心仪的候选人。其次,也是更为重要的一点,热火仍寄希望于能把波什交易到其他球队,或是交易到相信波什还能打球的球队,或是交易到需要波什的薪水来满足联盟工资帽标准的球队,但类似的可能性非常小。

尽管保险工资将支付波什大部分的薪水,但如果能把他交易出队,热火将完全解脱,毕竟波什的合同还剩余三年7600万美元(包括本赛季),保险公司将支付其中的4095万美元,热火或其他交易到波什的球队将支付3490万美元。

本赛季热火尚不着急与波什分道扬镳,但等到今年的7月份,热火将想尽办法腾出薪资空间,因为届时他们将追逐自由球员。

波什在2015年2月首次查出患有血凝栓病情,当时病发肺部,波什因此赛季报销。而在经过大半年的恢复之后,波什在2015-16赛季复出,未料等到2016年2月,波什又被查出血凝栓病情,这一次病发小腿处,在此之后,波什再也没有登上过比赛场,作为猛龙和热火的昔日巨头,波什因病无缘登场,实为可惜!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