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白边两双单赛季篮板数创队史纪录 热火大胜太阳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热火坐阵主场迎战太阳。最终热火以112-95击败太阳。

怀特塞德单赛季篮板数创造热火队史新纪录

本场比赛中,怀特塞德砍下23分14篮板3抢断2盖帽,泰勒-约翰逊贡献17分6篮板5抢断,德拉季奇斩获16分2抢断。太阳方面,克里斯贡献24分7篮板2抢断,巴博萨砍下13分,沃伦贡献12分5篮板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14秒,巴比特在克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1次罚球机会。第6分7秒,德拉季奇出现传球失误,被德文-布克抢断。第10分55秒,接到埃灵顿的传球,泰勒-约翰逊三分远投得手。太阳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沃伦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太阳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6-23,太阳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41秒,德文-布克出现传球失误,被德拉季奇抢断。第44秒,克里斯在詹姆斯-约翰逊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第3分43秒,接到巴博萨的传球,杜德里跳投得手。热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11个前场篮板,其中怀特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13分领先优势。太阳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太阳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9次。热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7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59%。半场结束,热火将比分反超至59-46。

易地再战,第2分45秒,德拉季奇在沃伦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1次罚球机会。第9分33秒,杜德里出现传球失误,被怀特塞德抢断。第10分53秒,接到尤利斯的传球,杜德里三分远投得手。热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怀特塞德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1分领先优势。三节打完,热火以2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4分31秒,在杜德里的助攻下,Derrick Jones, Jr.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6分21秒,里德在尤利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1次罚球机会。第8分28秒,克里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怀特塞德抢断。太阳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5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3.33%。太阳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71%,与热火的54.5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克里斯仅此节得到12分。比赛结束,热火以112-97战胜太阳,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克里斯、沃伦、莱恩、德文-布克、尤利斯

热火:怀特塞德、德拉季奇、约什-理查德森、巴比特、麦格鲁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