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灭热火迎三连胜 利拉德49分创一队史纪录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开拓者客场对阵热火。最终开拓者以115-104战胜热火。

本场比赛中,利拉德贡献49分5助攻1盖帽,49分是开拓者球员历史上对阵热火的最高得分创造队史纪录,同时这也是利拉德职业生涯第11次至少得到40分。努尔基奇砍下21分12篮板3盖帽,麦科勒姆贡献18分5篮板5助攻1抢断。热火方面,詹姆斯-约翰逊斩获24分7篮板5助攻2抢断2盖帽,德拉季奇得到17分3抢断,怀特塞德得到17分10篮板3盖帽。

利拉德豪砍49分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4分26秒,哈克利斯在麦格鲁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第6分11秒,接到麦格鲁德的传球,泰勒-约翰逊跳投得手。第6分35秒,利拉德出现传球失误,被德拉季奇抢断。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9-28,热火领先1分。

次节回来,第2分14秒,接到冯莱的传球,麦科勒姆三分远投得手。第3分19秒,麦科勒姆手滑丢球,被詹姆斯-约翰逊抢断。第7分16秒,哈克利斯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热火防守,禁区上篮得分。热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半场结束,开拓者将比分反超至52-51。

易地再战,第2分51秒,接到约什-理查德森的传球,巴比特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33秒,接到怀特塞德的传球,泰勒-约翰逊抛投得手。第8分39秒,莱昂纳德在詹姆斯-约翰逊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1次罚球机会。开拓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6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0.00%。开拓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0.59%,与热火的45.4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利拉德仅此节得到12分。三节打完,开拓者以85-79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3分57秒,泰勒-约翰逊手滑丢球,被麦科勒姆抢断。第8分19秒,接到詹姆斯-约翰逊的传球,约什-理查德森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45秒,泰勒-约翰逊在利拉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比赛结束,开拓者以115-104战胜热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努尔基奇、麦科勒姆、冯莱、哈克利斯

热火:德拉季奇、怀特塞德、约什-理查德森、麦格鲁德、巴比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