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4场NCAA 夺冠大热堪萨斯盼晋级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NCAA锦标赛甜蜜十六强将拉开大幕,这一天一共安排了4场比赛,中西区一号种子、夺冠大热堪萨斯将出战,西区一号种子冈萨加也将登台,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4场比赛,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24日视频直播4场NCAA 夺冠大热堪萨斯盼晋级

(7)密西根vs俄勒冈(3)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西区三号种子俄勒冈将同七号种子密西根交手,虽然因为伤病失去了场均拿接近12分的得分手克里斯-布彻,俄勒冈的实力仍占优,迪伦-布鲁克斯和泰勒-多西的存在使得俄勒冈仍拥有不俗的火力,他们的外线进攻是优势。俄勒冈的速度战非常惊人,他们在NCAA锦标赛场均靠转换进攻拿下25.5分,在进入甜蜜十六强的球队中仅次于北卡,转换进攻投篮命中率75%则高居第一位。想要击败密西根,俄勒冈得做好防守,减少给密西根的空位投篮机会。过去两场比赛,密西根一共有36次出手没遇到干扰,他们投中32球,命中率极其可怕。在三分线外,密西根空位出手15次命中14球,这等成功率令人震惊,在NBA都极其罕见。腾讯体育会在上午7点09分进行视频直播,本场为会员专享。

(4)西维吉尼亚vs冈萨加(1)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西区一号种子冈萨加的对手是西维吉尼亚,这将是一场彼此针对的比赛。冈萨加非常擅长防三分,他们将对手三分命中率限制在36.3%。但是,西维吉尼亚三分火力旺盛,今年NCAA锦标赛他们三分命中率高达52%,上一轮打圣母大学三分球14投8中。即便冈萨加限制了西维吉尼亚的三分球,他们也还得在进攻端应付对手招牌式的紧逼防守,西维吉尼亚极其擅长造失误,他们场均能制造20.1次失误,对手失误率高达28%,两项数据全部封王。冈萨加的两个主力持球手尼格尔-威廉姆斯-高斯以及约什-帕金斯的表现至关重要,前者本赛季送出161次助攻失误72次,后者送出113次助攻就失误68次,若两人应付不了对手的紧逼防守,冈萨加很可能会被下克上。腾讯体育将于上午7点39分进行视频直播,本场为免费场次。

(4)普度vs堪萨斯(1)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中西区一号种子堪萨斯的对手是四号种子普度,坐拥超级新人约什-杰克逊的堪萨斯火力爆棚,运动能力出众,前两轮他们场均能轰下95分,场场得分破90分,这是堪萨斯校史第二次在NCAA锦标赛连续两场得分破90分,上一次是1993年,当时是连续三场。堪萨斯的半场阵地进攻效率极高,每回合拿下1.44分领跑。普度的投射、传球不错,内线还有两双狂魔斯瓦尼甘,但是他们的运动能力是弱点,未必能跟得上堪萨斯外线的突破。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39分进行视频直播,本场为免费场次。

(11)泽维尔vs亚利桑那(2)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泽维尔是今年的一匹黑马,在因伤病失去场均拿下15分的萨姆纳后,泽维尔仍在NCAA锦标赛上演下克上,表现令人惊叹。但是,在更高大、更具运动能力的亚利桑那面前,泽维尔的黑马之路恐怕要到头了。亚利桑那拥有超新星内线马尔卡伦,外线还有阿隆佐-特利尔这个出色的得分手,泽维尔对这两人怕是没有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甜蜜十六强两队也曾遭遇,当时亚利桑那以68-60击败泽维尔晋级。腾讯体育将于上午10点09分进行视频直播,本场为会员专享。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4日视频直播4场NCAA 夺冠大热堪萨斯盼晋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