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称骑士尚未开启季后赛模式 等科沃尔回归?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1年前的3月23日,詹姆斯突然取关骑士官方推特,宣布骑士进入季后赛模式。但现在,距离季后赛仅剩三周的情况下,詹姆斯却表示骑士尚未开启季后赛模式,他的球队还需要磨合和进步。

骑士尚未开启季后赛模式

东部排行榜上,骑士高居第1,但领先第2的凯尔特人的优势只剩下2个胜场。而今天,骑士将在客场挑战一个并不容易对付的对手,目前排在西部第8的掘金队。骑士需要这场胜利来巩固东部第1的位置,但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他的球队还没有开启季后赛模式。

在一年前的这个时候,詹姆斯取关骑士官方推特,他表示自己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不把注意力分散到社交媒体上,他和他的球队正式进入季后赛模式。

“我已经改变自己的注意力,这个时间或许比以往来得更早一些,但你知道,我知道在正确的时间点去做出这样的改变。”詹姆斯当时说道,“我希望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在精神上做好准备。”

自宣布进入季后赛模式之后,詹姆斯在常规赛最后三周的表现是场均28.4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3%,三分球命中率为51.8%,还能够贡献8个篮板和8.5次助攻。

但今年,詹姆斯宣布骑士开启季后赛模式的时间点要往后推迟了。

“骑士还没有进入到季后赛模式。”詹姆斯说道,“我们还需要一个过程来变得更好,每场比赛都要建立更好的打球习惯。同时,我们还要让赛季中期加盟骑士的球员更好地融入球队,让伤后复出的乐福JR重新找到比赛的节奏。所以,每场比赛都会有所不同,但如果能够在其中一些比赛中打出季后赛级别的表现,那也是非常好的。”

事实上,在三月份,詹姆斯已经提升了个人表现,他场均29.1分,投篮命中率为55%,还能够得到11.4篮板和8.4助攻。但詹姆斯也注意到,本赛季至今,骑士还没有过15名球员全员健康的时候,JR和科沃尔还没有一起打过一场比赛。

根据最新的消息,科沃尔完成了今日的投篮训练,但他的状态依然是出战成疑,要等到赛前才能够知道是否上场。或许等到科沃尔复出之后,詹姆斯才会宣布骑士进入季后赛模式。

“球队的化学反应总是很好,队内的气氛也非常棒。”詹姆斯说道,“在这里,我们有亲密的兄弟情谊,这太不可思议了。”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