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克超新星宣布参选 K教练:他会成为NBA明星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文/Jeff Goodman ESPN撰稿人) 杜克超新星、大一球员杰森-塔图姆在当地时间周三正式宣布将聘请经纪人,参加2017年NBA选秀。杜克主帅K教练非常看好塔图姆,称他必会成为NBA联盟里的明星。根据选秀网站的预测,塔图姆的顺位将是前5。

杜克新星宣布参加NBA选秀

杜克大学在官方推特上确认了塔图姆将参加2017年NBA选秀的消息,还引用了K教练对塔图姆的祝福和寄语。

“我绝对是非常喜欢执教塔图姆,他的技术能力,他的努力态度,会让他在NBA成为明星。”K教练说道,“无论是哪支球队选到塔图姆,这意味他们得到了一个谦逊、有思想并且有天赋的年轻人。杜克大学会为拥有过塔图姆而感到骄傲自豪。”

塔图姆出生于1998年3月4日,不久前才刚刚过了19岁生日。塔图姆身高2米03,体重92公斤,在场上司职小前锋。本赛季,作为大一生,塔图姆能够为杜克大学场均贡献16.8分7.3篮板2.1助攻1.4抢断和1.1盖帽,是一个全能锋线,他投篮命中率为45.2%,三分球命中率为34.2%。

在本赛季初,塔图姆因为脚扭伤,缺席了杜克前8场比赛。在复出之后,塔图姆29场比赛中26次砍下两位数的得分。在NCAA锦标赛首轮比赛中,塔图姆砍下18分12篮板4盖帽和4抢断,率队成功晋级。但在第二轮比赛中,杜克爆冷负于南卡罗莱纳大学,塔图姆12投6中贡献15分。

根据权威选秀预测网站,塔图姆的顺位高居前5,预计排在第4,仅次于状元大热门福尔茨、隆佐-波尔以及另一顶级小前锋约什-杰克逊。塔图姆的NBA模板是同样来自杜克大学的格兰特-希尔。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