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服软?球爹:我和詹皇没问题 不关心他家人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球爹”拉瓦尔-波尔近来接连不断地发表言论,每一次都能引发广泛热议。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就因不满“球爹”发表关于自己儿子的言论,公开警告拉瓦尔-波尔,而后者也迅速“服软”,表示自己并没有说詹姆斯的儿子和家人。

波尔父亲

隆佐-波尔是今年NBA选秀的状元热门人选,被球迷称之为“球哥”,而他的确很有天赋,包括他的两个兄弟也都拥有极高的篮球天赋,他们的父亲拉瓦尔-波尔为此感到很骄傲,于是就不停地说大话,而且每一次都会“伤害”其他球星。

之前“球爹”表示自己的儿子会比詹姆斯的儿子更为成功,而詹姆斯也予以回应,“别从你的嘴里说出我孩子的名字,也不要再提我家人。这是一个父亲想对另一个父亲说的,现在这已经成了一个问题了。”

眼看詹姆斯已经生气,“球爹”也迅速予以解释,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冒犯詹姆斯的意思。“不,我和詹姆斯之间没有问题,”拉瓦尔-波尔说道,“他们问了我一个问题,‘你认为超级球星的孩子会很好吗?’而我的观点是我从未见过一个真正好的。按照詹姆斯的意思,他可能会让他的儿子变成最佳球员之一。”

“但是我从来没有看到一个巨星的孩子比他的父亲还要优秀,所以詹姆斯的孩子可能会成为第一个或最后一个,我并没有说过他的孩子,我也不关心他的家人。如果有人问我问题,我就会随心所欲,畅所欲言。”拉瓦尔-波尔继续说道。

詹姆斯现在有两个儿子,分别是12岁的小詹姆斯和9岁的布莱斯-詹姆斯,而他们都已经展现出过人的篮球天赋,未来有可能会成为NBA巨星。而且詹姆斯在警告完“球爹”之后,后者迅速予以澄清,由此也不难看出詹姆斯的“威望”和地位。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