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盼37岁能像巴恩斯 库里:他好像一直在这里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马特-巴恩斯已经征服了他的勇士新队友们,斯蒂芬-库里表示巴恩斯看起来像是这一年一直在勇士打球一样;而克莱-汤普森则表示希望自己在37岁的时候,也能像巴恩斯那样打球。

汤神盼37岁能像巴恩斯 库里:他好像一直在这里

队友盛赞巴恩斯

在昨天勇士在主场击败雄鹿的比赛中,巴恩斯出场24分钟,4投2中、罚球2罚1中拿到7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在场效率值(+22)与德雷蒙德-格林并列全队最高。现在,巴恩斯已经彻底征服了他的勇士新队友们。

“巴恩斯打得太棒了,他看起来像‘我们相信’的马特-巴恩斯。”汤普森说,他指的是巴恩斯在2006-07赛季帮助勇士完成黑八奇迹。“他带来了一定程度的韧性,那是你需要替补球员带来的。对于我们来说,他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也是一次很棒的引援。”

如今巴恩斯已经为勇士打了9场比赛,期间他场均出战19.3分钟,能得到5.7分、5.4个篮板和2.8次助攻,只是37.2%的投篮命中率偏低。“即使他没有投进球,他的表现依然是很有效的。”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

库里赞同科尔的观点,“巴恩斯在攻防两端把自己注入我们阵容的方式都是惊人的,”库里说,“他看起来像是这一年一直在这里打球一样,他只是随着球队的节奏打球,转移球,在防守端展现全面性,防守不同的位置。”

本赛季是巴恩斯在联盟征战的第14个赛季,在个人职业生涯当中,他先后效力过快船国王尼克斯76人、勇士、太阳魔术湖人灰熊,是一个标准的流浪汉。可以说很多球员如果有了巴恩斯这样的经历,可能早就萌生退意了,但是他却坚持了下来,尽管他已经37岁了。“他已经37岁了,他依然能展现出巨大的能量,而且移动还这么好。”汤普森说,“我希望我在那个年纪的时候,也能像他那样。”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汤神盼37岁能像巴恩斯 库里:他好像一直在这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