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官方处理湖人雄鹿斗殴 少侠领衔三将罚7万5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联盟对于湖人主场对阵雄鹿一战中,双方球员爆发的冲突做出处理,杨少侠与拉塞尔各自被罚款2.5万美元与1.5万美元,门罗则被罚款3.5万美元。

NBA官方处理湖人雄鹿斗殴 少侠领衔三将罚7万5

湖人雄鹿冲突处罚

当时比赛打到三节临近收官时,杨少侠快攻上篮遭到布罗格登犯规,怒火中烧的少侠随即推搡了布罗格登一把。而门罗则为队友出头,冲过来猛推杨少侠,拉塞尔立即加入战团……场面立即失控,双方球员爆发冲突。

最终还是通过裁判的制止,才平息了这场混乱,杨少侠吃到个人第2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而两位积极参与冲突的球员门罗与拉塞尔,都被当即驱逐出场。最终湖人主场以103-107不敌雄鹿。

联盟对于罚单的解释是这样的,门罗推搡尼克-杨肩膀以上的部位,因此罚款3.5万美元;杨少侠则是这次冲突的始作俑者,被罚款2.5万美元;拉塞尔由于积极参与这次冲突,同样被罚款1.5万美元。三人合计,总共被罚了7.5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冲突倒是能体现湖人的凝聚力,昔日紫金军团与太阳的较量中,同样是遭到对手侵犯,杨少侠起身怒推伦恩一把,结果对手立即还击。眼看爆发冲突,太阳球员一拥而上,形成了5对1的局面,相反杨少侠当时的队友都在一旁袖手旁观,这令少侠非常失望。

好在这一回,打架总算是有帮手了。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官方处理湖人雄鹿斗殴 少侠领衔三将罚7万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