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特斯:说我取代韦德是不尊重他 盼终老热火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据美国媒体《The Score》记者帕特里克-布里顿报道称,迈阿密热火近期战绩惊人,迪昂-维特斯是重要功臣。近日维特斯表示,说自己取代德怀恩-韦德是对韦德的不尊重,但期待像他那样为热火长期效力。

维特斯

“你不可能替代一位传奇,”维特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考虑到他为迈阿密这座城市所做的一切,他倾尽所有,带来了三座总冠军奖杯。我一直认为,当人们说我在取代他的位置时,这对韦德是不尊重的,他对这里的贡献是无法估量的。希望我可以长时间待在这里,像他一样效力13、14年。”

维特斯在去年夏天与热火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59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他场均砍下16.1分3.4个篮板4.4次助攻,表现可谓十分超值。在热火打出13连胜那段时期,维特斯连续多场比赛砍下30+得分,在1月24日三分绝杀金州勇士后,维特斯激动大喊“This is my city!”。

维特斯选秀时就被称为“小韦德”,他与“闪电侠”身高相同,打法相似,而且名字首字母缩写同为DW,“This is my house”又是韦德在热火效力时的经典绝杀词。因此在维特斯表现渐入佳境后,越来越多的媒体和球迷开始将他和韦德对比。

此前维特斯也曾透露,自己一直在学习韦德的比赛,渴望成为像他那样的超级球星。韦德在迈阿密的贡献不可磨灭,但不可回避的是,热火需要一位新的门面球员。维特斯近日已经表态愿意长留热火,他能成为迈阿密新的分卫担当吗?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维特斯:说我取代韦德是不尊重他 盼终老热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