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巴马要买NBA球队?库班:3亿美金我卖10%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据TMZ报道,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近日表示,如果美国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想入股一支NBA球队的话,他乐意出售球队部分股份,并开出了一个明确的价格,3亿美金可以买小牛10%的股份。

奥巴马要买NBA球队?库班:3亿美金我卖10%

奥巴马和库班

奥巴马喜欢篮球并不是什么秘密,他对NBA和NCAA都有很高的热情,2011年小牛夺冠时,奥巴马就曾在白宫接待了库班和小牛队。而且,奥巴马也的确表达过入主NBA球队的想法,据报道,他曾就成为球队的合伙人有过一些讨论。

问题在于,考虑到现在其他NBA球队的售价,库班开的价格有些太高了。据《福布斯》公布的最新一期NBA球队价值榜,小牛队排名第9,总市值约为14.5亿美金,那么换算到10%就是1.45亿美金,库班喊出3亿的价格的确有点漫天要价。

当然,也许这只是谈判的第一次报价,而且奥巴马也不一定对小牛队感兴趣。根据此前的报道,奥巴马最爱的球队是芝加哥公牛,拥有本-西蒙斯的费城76人也在考虑范围内。

(fra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巴马要买NBA球队?库班:3亿美金我卖1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