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特:扣篮大赛我能赢乔丹 会证明40岁仍能打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谁是NBA历史上第一飞人?这个问题的答案可能众说纷纭,迈克尔-乔丹,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文斯-卡特,他们都是第一飞人的有力竞争者。那么作为竞争者之一的卡特自己是怎么看的呢?

卡特:扣篮大赛我能赢乔丹 会证明40岁仍能打

卡特40高龄仍雄心不已

卡特在昨天灰熊击败雄鹿的比赛中,全场8投8中,其中三分球6中6,罚球2中2,全场拿到24分,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投中至少6个三分球的40岁球员。在美国媒体对卡特的采访中,记者问卡特:“如果让你和乔丹进行一次扣篮大赛,你觉得谁会赢?”

40岁的卡特雄心不减当年,直接表示:“我觉得我的机会更好。”

在过去的七天中,卡特确实有返老还童的迹象。他场均能够拿到10.7分,3.0篮板,2.3助攻和2.0抢断,命中率达到57.9%,场均还能投中两个三分球,而且场均失误只有0.3次,这样的表现,也难怪卡特对自己充满信心。

卡特认为,虽然自己已经40岁,但是他如今在NBA并非养老,而是用自己的实力赢得上场时间和位置。卡特表示:“我现在还站着。我会向你证明,我现在的实力配得上在现在的联盟中立足。”

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卡特场均上场23分46秒,贡献8.0分,3.1篮板,1.8助攻,0.8抢断和0.5盖帽,场均投中1.5个三分球。一名40岁的老将依然能够打出这样的表现,NBA其他球员还有不努力的理由么?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卡特:扣篮大赛我能赢乔丹 会证明40岁仍能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