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暴风雪未能影响NBA 篮网尼克斯比赛如期进行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尽管纽约地区遭遇到了大规模的暴风雪天气,但今天尼克斯篮网两个主场的比赛,还是将会如期进行。

暴风雪未能影响NBA 篮网尼克斯比赛如期进行

林书豪将率队迎战雷霆

名为“特斯拉”的暴风雪昨天席卷美国东北部,美国有9个州发布了暴雪警报,五千万人的生活受到了影响。纽约、波士顿等地的多趟航班、列车都被迫取消。

不过,恶劣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到NBA,今天,多名记者报道,尼克斯主场和篮网主场的比赛,将会如期举行。尼克斯将在主场面对的是步行者,而篮网将会遭遇雷霆。在社交媒体上,篮网小将丁维迪也是吐槽,“暴风雪天气下面对雷霆,这是不是有点讽刺啊。”

暴风雪未能影响NBA 篮网尼克斯比赛如期进行

纽约遭遇严重暴风雪天气

因为天气的原因,昨天有媒体报道称,这两场比赛,本来是很有可能被推迟的。如果比赛推迟,对于篮网和尼克斯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毕竟篮网的战绩是东部的倒数第一,尼克斯队杀入东部前八的希望也是越来越渺茫,而且两支球队都是主场作战。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如果篮网和雷霆的比赛延期,双方的补赛很可能会在4月14日或者15日打,要知道,季后赛的首轮比赛很可能会在4月16日或17日开打,如果在那段时间补赛,雷霆的体能肯定会受到影响。对于步行者、雷霆来说,今天的比赛如期开打,这绝对是个好消息,至少这减少了他们旅途的来回奔波。

目前步行者34胜32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的第六位,而雷霆37胜29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的第六位。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暴风雪未能影响NBA 篮网尼克斯比赛如期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