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灰熊均有意补强侧翼 以色列乔丹望成目标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文/ESPN新闻专线)近日,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报道称,自由球员卡斯比已经获得了医疗许可,可以从事篮球活动,他很有可能会成为一些季后赛球队的目标,这其中就包括了快船灰熊

快船灰熊均有意补强侧翼 以色列乔丹望成目标

卡斯比拥有不俗的实力

卡斯比是在2009年首轮第23顺位被国王选中的,是以色列首位被选中并成功登陆NBA的球员,被誉为“以色列乔丹”。卡斯比目前已经效力过国王、骑士火箭等队,职业生涯至今,卡斯比一共打了486场比赛,场均出战21.6分钟,可以拿下10.3分4.5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6.9%。

这赛季的前半段,卡斯比是在国王效力,不过在今年的全明星期间,鹈鹕、国王完成重磅交易,鹈鹕送出埃文斯、希尔德、加洛韦三名后卫,得到了卡斯比和考辛斯。悲催的是,在鹈鹕队的生涯首秀中,卡斯比不幸受伤,随后他接受了右手大拇指手术,当时球队预计他将休战4到6周的时间,鹈鹕队随即决定将其裁掉。

有消息称,目前卡斯比的恢复情况良好,已经可以参加篮球活动,他很可能会成为一些季后赛球队的目标。这其中就包括了孟菲斯灰熊和洛杉矶快船。

目前快船和灰熊都没有太多的薪资空间,他们能给卡斯比提供的将会是一份底薪合同。而且,两队现在的阵容中都有15名球员,如果要签下卡斯比,他们还得裁掉一名球员,腾出名额。

最近几个赛季,快船队一直都在试图补强三号位,这个赛季,巴莫特防守稳定,但进攻端,他的投篮能力不足,经常会被对手放空。而皮尔斯老迈,韦斯利-约翰逊的稳定性不足,如果卡斯比加盟,他能给快船提供外线火力。

相对而言,灰熊队似乎更加需要补强侧翼。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钱德勒-帕森斯左膝盖半月板部分撕裂,归期稳定,很有可能会赛季报销。在帕森斯缺阵的情况下,上场比赛,灰熊队用40岁的老卡特打首发。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灰熊均有意补强侧翼 以色列乔丹望成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