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内部消息:温格接近留任 若离开有一条件

枪手内部消息:温格接近留任 若离开有一条件

温格的枪手生涯或许可以延续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尽管阿森纳欧冠1/8淘汰赛两回合的比赛中以2-10的耻辱性比分被拜仁淘汰,但是据阿森纳俱乐部的内部消息称,温格的地位无法撼动,他依旧接近留守枪手。据《每日邮报》的消息,温格渴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证明自己,获得前四或者在足总杯上夺冠是他的目标。

温格带队阿森纳多年,虽然为球队获得了无数的辉煌,但是自从2003-2004赛季以来,球队一直无法获得联赛冠军,同时在欧冠赛场的战绩非常平庸,连续七年止步欧冠16强。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温格率领的阿森纳更是以2-10的大比分输给了拜仁,而这也引爆了阿森纳球迷的怒火。

阿森纳球迷纷纷抗议温格,希望这位法国主帅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但是从阿森纳俱乐部内部的消息得知,温格依旧接近留任枪手,而温格也决心用杀入前四或者足总杯的冠军来证明自己,一旦枪手在本赛季无法获得以上两个目标,温格将会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

从目前媒体报道的口径看,尤文图斯的阿莱格里、纽卡主帅贝尼特斯以及多特主帅图赫尔都是接班温格的热门人选,虽然从目前的形势看,温格继续留队的可能性更大,但是对于阿森纳俱乐部来说,他们需要在主帅的问题上尽快的做出决定。目前阿森纳队内的多名核心球员都希望尽快的知道阿森纳下赛季的主帅到底是谁,但是没有人告诉他们结果。

阿森纳队内的核心之一的桑切斯与球队的合同2018年到期,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桑切斯提出30万英镑周薪的要求,但是阿森纳俱乐部予以了拒绝,桑切斯很可能走人,因此阿森纳需要在转会市场上找到桑切斯的替代者。当然,阿森纳可以强留桑切斯一个赛季,但是强扭的瓜不甜。

除了桑切斯外,阿森纳队内的另外一名大将厄齐尔的未来也并未确定。尽管俱乐部对于留下厄齐尔很有信心,而且德国人目前在伦敦还买了新房子,但是厄齐尔高达25万英镑周薪的要求或许会让续约陷入僵局。同时状态日益平庸的吉布斯的离队不可避免,而来自摩纳哥的门迪将很可能会代替吉布斯。

多特的奥巴梅杨、马竞的格列兹曼等明星球员均是阿森纳的目标,但是阿森纳买入两人需要与多支豪门球队进行一番PK,最终的结果很难预测。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